謝謝阿思!




『呼。』

吐了長長的一口氣,望著窗外早已泛藍的天空,才曉得一夜就真的這樣過去了。
黑暗之後,總有光明,這不能改變的鐵律。

一夜的時間,桌上的講義,依舊是一夜前的那個模樣。
唉。

一夜的時間,都花在了某人的網誌。

第一次從頭到尾地看完,就連自己也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四十五篇可以看的,三篇鎖碼不能看的。


看完後,我不禁想問自己一個問題。

『這樣的我真的是金牛嗎?』

然後

『為什麼我沒有金牛的踏實與韌性?』

她是一個很典型的金牛座,我一直以為她跟我很像,其實我只不過是她其中的一面而已。
我愛胡思亂想,成天想著靈感從天而降地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我很任性,只讀自己想讀的,只看自己想看的,而其他的則完全不去理會。

任性的我,任性的執著。


在意不該在意的,執著不該執著的。

或許就像她說的,人生已經充滿了悲觀,但還是可以笑著過日子的。
她跟我所認識的女生很不一樣,只是我跟她甚至算不上認識吧我想。
一切都是我自己單方面地去了解,去熟悉她
而她卻也不怎麼理睬,還有不知道我。


她真的比我堅強多了,比我踏實多了,
忽然發覺,自己的問題其實真的算不上什麼。
只不過就是一些小兒小女的愛情小故事與小問題而已,什麼也算不上。

她真的很棒,很厲害,很堅強!

也許,我也該努力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而非一直執著在不可能回頭的曾經裡。

故事,我會繼續寫,只是故事,終究只會是故事了。
裡面的情節,可以很悲,可以很傷,可以有很多遺憾,但我保證那一切將不會再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也時候,該樂觀起來! =D


還有一點我想澄清,我對她真的沒有別的想法。
只是單純地,因為我太像她了(因為我太渺小,而她才是真正的強大)
只想要做個好朋友,僅此而已。


最後,我想說
從她的身上,我真的學到了不少,希望我能夠不再那麼含蓄,或者該說木納。
我會好好經營我的友情,並且,期待下一段的感情,而非一直地悲哀著過去。



謝謝妳,阿思!
為了未來,一起加油吧 =D

留言

  1. 感觉很豁然开朗哦,好事好事~^^

    回覆刪除
  2. 真想看看这个人的文章
    对你影响那么大

    回覆刪除
  3. 人生經歷,還有面對人生的態度。
    看完以後,只覺得自慚形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