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別》



是非與對錯之間,有時並不由得人選擇
我放棄了早該放棄的,但卻不肯定未來是否會來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徘徊在過去與現在的路口
不能迴轉的指示牌在那,而我選擇了停車熄火
只為了能再見曾經的回憶,曾經的妳



開心與悲傷向來並存,天使與惡魔亦然
妳帶給我美好的回憶,卻也留給我思念的痛苦
曾經是一條不容回頭的路,我只是在裝著記憶的盒子裡發現
原來裡頭全是,妳



我無法為你唱一生幸福的歌,只能坐望此世的妳走向他
能為妳寫一首快樂的詞,讓妳愛的他輕鬆詠唱
是我最後而唯一渴求的,奢望



早已逝去的那些感覺,我只能裝作自己不愛了,
當現在與過去衝擊時,我早已不是完整的我,
而是碎成許多片,紛飛的,回憶



我抱著碎片離開,默默地一個人上路
未來的曙光在哪?我不知道
我只看得見無盡的黑暗,還有那該屬於我的角落
再見了,我愛的,不再愛的,妳








眷戀不該眷戀的
終究沒有好的結果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