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帶走的我



《怎麼說呢》 -棉花糖

遺憾需要躲藏 記憶裡的倔強
有多少的欣賞 已經與你無關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席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疲倦的黑眼圈都像是在張揚
張揚一段靜默和我們的歲月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席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怎麼說呢 沒辦法記憶了 滿載青春的火車
怎麼說呢 說了就想起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完)


深夜,三點零五分,奇怪的時間點。
寂寞的一個人,望著電腦上滿滿的,回憶。


常常,我會強顏著歡笑,說自己其實過得很好
偶爾,我會忍不住地把思念寫在紙上,寫在日記上,寫在部落格上,寫在每個每個地方。

已經決定不再愛了,不是嗎?
說穿了,其實只是因為愛不到,所以才選擇了這,不愛。
但無論如何,我終究還是做出了這決定。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放開吧,對大家都好不是嗎?
何必一而再,再而三地執著在這些回憶裡呢?

何必?

都過去了,這兩年。
不是活得好好的嗎?為什麼在這夜晚卻又想起了。
如果,那個時候,我能夠多給妳一點自由,少一點約束,妳會不會就不離開了呢?


無解。


窗外的月亮,很圓。
象徵團圓的,這月亮。

我吐了長長的一口氣,可卻還是沒能把思念舒緩。

滿載青春的列車早已遠遠地開走了。
妳在車上,可我卻寧立在鐵軌旁。
來不及帶走的我,被遺忘的我,沒人發現的我。


妳不在了,已經不在了!
我知道這是事實,可是卻始終沒能接受,這事實。


未來已經來了,只是我卻選擇了留下。
留在回憶裡,留在過去裡,留在還有妳的地方裡


還能怎麼說?
妳,早已遠遠地離去了。
遠遠地,離去。










回憶,如何才能割捨?


留言

  1. 你真的不是喜欢她,而是爱着她。
    既然是全心全意的去爱,要遗忘,难免需要很久、很长的时间。
    (我是默与魔 XD 你的空间那里无法留言呢,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