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人




時間,是午夜的三點四十六分,最近好像習慣了要記時似的。
總覺得最近寫的文章,越來越隨性,越來越自我了,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卸下了space的每日一篇的包袱,總覺得我好像少了些什麼要去忙碌的,哈哈。


剛才跟鳥涵討論《溫柔》的版本,好像有什麼五月之戀版,還是什麼還我自由版的,的確也只有靠她才能向我解釋清楚,哈哈。
不愧是信嫂啊!這鳥涵 =D


可是,之後的我,聽的卻是這,五月天的《憨人》。


是啊,憨人。
總覺得它記錄了很多五月天的當年,隱藏了許多五月天的過去,這憨人,這五月天。
雖然沒有像其他人那樣明顯地瘋狂,但其實我是默默地關注著,這無法不讓人愛上的聲音,五月天的聲音。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都有自己的路。
該怎麼做,該怎麼走,冥冥之中其實早已注定了,不是?哈哈。


題外話。


如果,沒有那些年的曾經,又怎麼能造就出這個愛胡思亂想的男生?
喜歡以悲傷作為結局,卻偶爾配合大家寫下美麗結局的,這男生。

偶爾會發脾氣,偶爾會心情不爽,因為那些都是他在意的事情。
偶爾會沉默,偶爾會不說話,那是因為他找不到說話的理由。


面對人生,他總是嬉笑打鬧,從沒認真,但其實,他只是因為自己的不得志而感到悲嘆。
面對朋友,他總是沉默不語,不是因為不喜歡那個人,而是覺得自己沒有開口的理由。
面對愛情,他總是全力以赴,自以為會成功的每一次,卻總是換來了一身的傷。

他,就是這樣的人,這樣的憨人。

憨人。









他有他的路,也有他的夢,只是沒人理解而已。


留言

  1. 在现在这样的世界作个憨人
    没什么不好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一直覺得《溫柔》是唱著聽著的人想告訴對方我很愛你 但是我不打擾你 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自由版讓我覺得是一種很撕裂的感覺,深深駐紮進我們每個人的心,我們都當過著一個人,無論你們是否一開始相愛,曾經相愛,或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愛。最後都迫不得已要放手的人,為了溫柔的愛那一個人,我決定走了,我決定不打擾了。

    嘿,我給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回覆刪除
  3. 哈哈
    謝謝大家 >w<

    鳥涵
    你的見解我會吸收的
    哇咔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