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地方。新的開始

是的
今天一回到家發現space整個變调
如果改變是好的那就算了
重點是
越改越亂越改越糟
教我怎樣再繼續用下去?!


我想
除非它把版面變回以前的
或者是簡易版
因為現在的bug還有problem實在是太多了
不然的話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回去space了


三年了
自從開始啟用開始
就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也在space裡認識了很多人



突然要我轉過來
我也是千萬個不捨得啊
可是不捨得又能怎樣?
如果還是繼續這樣爛下去
那我倒不如狠心一點徹底轉移過來



希望space快點好起來吧 T_T
也希望blogspot沒有那麼難用才好

留言

  1. 哦哦!那么不能接受改变哦...
    我用过blogspot几次了,结果每次end up delete掉~
    有点难用,字体,照片很难control...

    回覆刪除
  2. 他更新好的就算了
    重點是他弄到很像facebook那樣
    然後又不給人關掉chatlog
    一整個msn吵web又吵
    弄到這個firefox lag掉!
    這是第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po我的留言
    弄到我一整個很煩
    他最好是有把這些問題弄好
    不然他的投訴部門應該會爆滿

    回覆刪除
  3. space又更改了??
    那我更加不会用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對啊老闆
    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會用了 T_T

    回覆刪除
  5. http://cbox.ws/index.php
    那个留言板的网址。

    话说那个space厚,怎样看人家有没有更新了?
    我一头雾水了啦

    回覆刪除
  6. p/s:其实很多东西都要慢慢去习惯的啦,
    像我刚开始在这里什么都不会弄。
    像是背景啊,图片啊,时间调整啊,这个那个啊。。。

    还有,我讨厌那个验证码==

    回覆刪除
  7. 呵呵
    想要觀看space的更新
    變成是他選擇而非你選擇了 = =
    沒有全部列出了
    我也不會用了

    回覆刪除
  8. 那个chatlog哦,我的不见了哦~~~
    我好像clear完全部的history,cookies之类的temporary file,然后我再开,就没有了。

    对了,这个blogspot好用吗?我看到左手说不好用

    回覆刪除
  9. 還在摸索中
    沒什麼時間去弄他

    就跟新的一樣吧
    不過感覺上跟無名很像
    或者說
    有些地方比無名還自由的樣子
    哈哈

    回覆刪除
  10. 阿k,blogspot 不会很难用吗?

    回覆刪除
  11. 還好
    感覺跟無名有點類似~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