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童話





時間,是早上的四點三十二分
晝長夜短的夏天,天很早就亮了。
剛剛結束了巴西對壘智利,只能說智利的簽運不好。
對上了足球強國,巴西,只能四年後再來了。


把頻道切換到音樂台,原以為不會再出現在熒幕上的這《童話》。
是啊,這童話,那回憶。



《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聽著聽著,我竟然就快要哭出來了。
這童話,那回憶。


好多年都這樣過去了,大家都長大了。
只是,好像只有我,幼稚地不長大。

經歷過痛苦,才會長大,可我卻選擇了躲在我的角落裡,不想面對那傷痛。
太灼熱了,太刺痛了。

這童話,那回憶。

跟別人說著已經看開了,已經喜歡了另一個人,但其實,真正的糾結只有自己知道。
回憶的糾結,糾結的回憶,擺脫不了,無法擺脫。


曾經,孤獨是我夥伴,寂寞是我朋友。
原以為這是不變的友誼,卻讓她破壞了。

她就像風,輕輕地,輕輕地吹進我的心坎,毫無預警地來襲,讓我措手不及。

一再抵抗風寒的我,一再熱情肆虐的她,再堅固的城堡,堅持著不淪陷。
最終,卻還是失守了。


我瘋狂,我癡迷,我著魔,我以為那一切,只要有她在就夠了。
以為,自以為的以為。

曾經的那種瘋狂,那種痴迷,那種著魔都過去了,都平淡了。


放棄,因為那種理由放棄,也許,我只是再找一個下台階。

明知道,那個人有可能不是了,可我卻硬是要把他想成是,只為了能讓心裡好過一點。

也許,我是真的累了。
等了那麼久,終於我還是累了,倦了,不想再等了。

現實裡,沒有童話,只是大家卻自以為童話的存在。

愛情等久了,不見得就會是你的。
人認識得久,不見得就越有機會。

我,不可能是她的王子。

以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更不會是。

我選擇了放棄,卻被回憶糾結上。

一個人的思念,一個人的執著,一個人的不打擾,是我能夠對她的,最後的溫柔,最後的自由。
從此,她就是她,自由的她,不被我約束的她。


痛苦,我來受就好了。
飛吧,我思念的那個人。


再見了。






Bye.



留言

  1. xiuli

    這次不zat你了...
    看你心情好象很失落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默与魔的世界2010年7月2日 晚上7:54

    忘不了那个人,可能是因为你太过爱她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