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覺

今天,期末考總算是暫時告一段落,其實只是休息一天。
下一回合在星期五,再見高下。


回歸主題。


今天,嘉義的嘉年華電影院有回饋促銷,每場電影皆台幣一百元(差不多馬幣十一塊多),哈哈



相信在台灣呆過的人都知道,在台灣看一場電影絕對不便宜!一場至少接近台幣兩百或以上。
可怕的台灣電影院,可是,卻也是沒怎麼限制的台灣電影院。

他們沒有特別嚴厲地檢查包包,因為他們自己也不會想要去偷拍。

關於食物的限制,你可以帶麥噹噹或者是其他什麼進去吃,只要沒有太大的異味,都是允許的,允許的!!

還有一點,在馬來西亞的時候,當朋友看到我主動拿喝完的飲料出去丟,他們會覺得我是蠢的,可是在台灣,幾乎是每個人(當然還是有少部分的人隨便放著)會自動自發拿去外面丟。

關於環保這一點,我相信台灣在世界上也有一定的水準。


再次回歸主題。


今天去嘉年華看了場電影,《波斯王子:時之刃》,動作,科幻,愛情。



【電影 波斯王子:時之刃 資料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是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的動作電影,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擔任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他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沙落入壞人的手裡,因為擁有時之沙的人不但可以稱霸全世界,同時還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了吧,那我就不多說了,哈哈。
真的很棒吧!那打鬥畫面,那穿梭時空的科幻,中間的中間,完全沒有冷場的感覺,情節是那樣的緊湊,呵呵。
只能說,還沒看的,快去看吧!

好像又離題了。


最後一次,回歸主題。


因為票價的關係,所以這是我第二次去台灣的電影院。
第一次是跟馬來西亞的朋友去,所以不太感覺的出有什麼不一樣的,可是這一次是跟台灣的朋友去。

一開始,我以為會不太適應,結果卻發現,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多慮的。

平時不太熟的朋友,在一場電影後,總算是有點交集了。
平時算滿熟的朋友,在一場電影后,還是一樣熟,哈哈。


感謝台灣人的熱情,感謝台灣人的好客,感謝台灣人沒有種族歧視,感謝你們。


第一次,在異鄉,在沒有同鄉的陪伴下,找回了平時在家常跟朋友去電影院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仍然有家的感覺,感覺好溫暖。

謝謝你們。









謝謝。

留言

  1. 那边的电影很贵哦…

    我们这里一点都不环保><

    回覆刪除
  2. 天才的糖


    波斯王子....
    想看啊~~

    可是沒有人陪我去看

    回覆刪除
  3. 冷雪
    是啊是啊
    如果要看那種高級+3d的 在台北可能要花500+台幣 @@


    天生蠢材的糖
    去看呀~
    叫人看預告片就會有人想去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差不多是我们这里…50哦…好夸张的贵…

    糖是天生蠢材?哈哈~

    回覆刪除
  5. 是啊是啊
    所以住台北的生活水準很高的 = =
    可是也方便很多
    不想我住在森林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