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の雨

  


《煙火》- 郭採潔

凝望 本來是 繾綣
怎麼淪落成 無言
誰關了窗 窒息了我的 感覺
你的手心 貼著臉
內心 卻不再重疊
情歌比情人還懂我的 眼淚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當 煙火 往上飛
看不見 聽不見
你的愛 是像火花的落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當 煙火 往下墜
愛熄滅 夢熄滅
剩回憶 不肯暗一點

真愛 彷彿地平線
總是美得 好遙遠
走著走著 孤獨著迴盪 耳邊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當煙火往上飛
看不見 聽不見
你的愛是像火花的落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當煙火往下墜
愛熄滅 夢熄滅
剩回憶 不肯暗一點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完)




終於下了
期待已久的
終於



悶熱的這幾天
我想了好多
也一直不停地期盼著
雨的來臨
還有




我一直想釐清
究竟現在的我跟她
是什麼關係?
關於這點
我一直很困惑



也許
我們只是在普通不過的朋友
是的
只有普通
不再有其他的那種
普通




終於下了
期盼已久的
終於



今天收到了她的信息
雖然簡短
但至少有她的感覺
是的
簡潔而有力



很奇怪
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的一封回信
只是感覺
卻沒有預料中的那樣快樂
反而
有種淡淡的




我已經
等她
等好久了
一直一直付出
我的愛
我的關心



幾度的快要放棄時
卻一直勸著自己
不放棄
因為
我一直相信著


『 孤獨的越久
幸福就越值得期待 』



只是
最近感覺好累
沒來由的




我記得
最近
在一本書上曾經看到過一句話


『 愛情,總有保鮮期
一旦錯過了,腐壞了
就不能再重來了 』



如今的我們
是不是已經
錯過了對的時間?



錯的時間
做對的事
完全地錯開了兩人
我們



當喜歡變成習慣
其實
是很悲哀的




悲哀
好想哭
卻發現怎麼也哭不出來




終於下了
期待已久的
終於



只是
這雨
究竟來遲了
我的期待
已經不再期待了



累了
倦了
遲了




想停了



記憶中的女孩
也許
就只能活在記憶中了



再見了。










最害怕的
終究還是發生了

留言

  1. 哈哈哈~~~在空间那里看到你写的沙发,我只想说,少臭美了啦!:P 你的settings还不能弄吗?怎么会?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去msn的官方論壇留言問了
    結果到現在還沒有回應 = =
    他們已經被罵到爛了


    好像針對我似的
    只有我可以去別人的留言(特定幾個)
    然後別人完全無法來留言 = =

    回覆刪除
  3. 会不会是你得settings的问题?所以别人去不到你那里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想過
    可是msn不讓我改呀
    也不給我一個說法
    真的是爛透了的官方

    回覆刪除
  5. 在空间留不到言==

    活在回忆里的人会很辛苦哦
    因为
    那一个让你留在回忆里的人
    已经走远
    而你却还停在原地

    回覆刪除
  6. 昨日的依人已不再
    落日餘輝下
    只剩下蒼白的身影
    在默默地等待
    而今,他也要出發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