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霉




















【2011-01-31】

回來已經十天了,時間真的是過得不知不覺的。
千篇一律的雨景,麻痺了我的視覺神經。


剛下飛機的那個時候,的確是乞求著來點雨降降溫。
只是沒想到,我的乞求卻換來了天天雨天,
所謂的物極必反,樂極生悲就是我這種吧。

無奈。



我很討厭雨天,不單單因為它的濕冷,
而是思念。

雨天於我,是個會讓思念傾斜而出的天氣。
被困在下雨的城市,就好像被困在思念的牢籠。

糾結、眷戀。



望著那不用錢的雨水,一直一直從天而降。
玻璃窗外的那個世界,似乎沒有真正的光和熱。

那個我熟悉的常年如夏的國家去了哪?


很多事其實不都如此?
不要太多,只要一點點就好。


1.不要太多的糾結,日子會好過點。
2.不要太多的回憶,生活會輕鬆些。
3.不要太多的打擾,舒服自在就好。
4.不要太多的問候,只是朋友就夠。

5.配角永遠只是配角,無論再怎麼閃耀始終無法成為主角。



一直下的雨,下得整個人都快發霉似的。

煩。

留言

  1. 第一!!!!!!!!!!!!!!!

    琪琪

    回覆刪除
  2. K仔哦
    抱歉啊
    我设权限了呢
    所以啊
    我还没有学到要怎样才能加不是WP的朋友进来呢
    以后我学到马上来通知你哦!!!!!!!!

    回覆刪除
  3. 这里也常下雨呢
    不过啊
    我很爱雨天哦!
    哈哈~

    回覆刪除
  4. 祝福你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5. 我这里也下了很多天的雨
    今天放晴了 ^^

    回覆刪除
  6. 嘻嘻,我一向来那个效率是不错的啦。。
    这次打算给部落一点五彩缤纷的感觉。。
    这样才会开心一点吗
    嘻嘻

    回覆刪除
  7. 原来大家也是同一天回家啊,
    真是心有灵犀啊
    嘻嘻

    最近的确是经常下雨哦,
    不过有比较凉爽啦,新年太热也是不好
    知道你讨厌雨天啦,
    那就记得带雨伞咯
    不然的话没必要也不要出门在家冬眠就好
    ^^

    回覆刪除
  8. 哎哟。。在这里看到琪琪啦
    可是就是进不去她的部落啦。。哎哟。。

    回覆刪除
  9. 琪琪
    哇!
    是琪琪耶! xD

    是咯 T_T
    都進不去的 嗚嗚
    快點學會吧~

    討厭雨天 嘖嘖

    黑皮牛兒呀~



    幾乎全馬都下雨 = =
    幸好除夕夜沒下雨~



    是咯
    幸福到~
    閃亮到~
    嘖嘖!

    誰要跟你心有靈犀啊 = =
    早知道不要那天回

    全馬下雨啦
    可是一直下雨就懶惰出門了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