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是颱風天。



















我的心情是颱風天。


會不會有些什麼,我一直忽略著不見。
卻其實一直都在默默的發展,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直到某個颱風天的夜晚,全部的全部,一瞬間的爆炸。
爆炸,嫣紅了一地。


滾滾的紅塵,夾雜著不止紛飛的思緒,
還有,一點一滴那破碎的昨日。
無奈的感覺,隨著颱風而搖擺而狂亂而紛飛。


街尾的那個轉角還在,矗立在那的『思念』依舊。
只是,很多東西卻隨著颱風消散了。


曾經仰望天空大喊,那份搖尾乞憐的渴望,
會在颱風之後回歸晴


我的心情是颱風天。

能不能有個什麼避難地點?把我所有的一切都投進去。
就算取不回,也無所謂了。
至少,曾經安全活過。


就夠了。


歲月的風暴很強大,人們的無奈很無力。
跳躍式的推進,一切快點來不及眨眼。


有種結束叫開始。

多麼希望那個名為『幸福』的夢魘,可以早點醒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