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文一,期末離別





















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好快。
對於同齡的人來說,已經是二上的結束了,
但於我來說,卻只是剛開始而已。


為什麼這麼固執?或許是星座使然,
但更大部分,我想是體內的因子作祟,
那種渴望閱讀、渴望書寫的因子。

我不否認我愛看小說,更喜歡自己的隨筆。


明天的天空會是怎樣?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大學生活自從進了中文系才又活了過來,
進了另一個境界似的,我。


曾經的自己太混了。還差點陷入二一的漩渦裡,可怕。
那像是種有志不得抒的鬱悶。
我不承認我有天份,因為一切都是後天造成的。
我不否認我很自私,就那樣毅然而然地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人常說,一生之中一定要有夢想,
那如今的我,找到了夢,能不堅持嗎?


很感謝中文系這個大家庭,沒有把握當外人來看,
還一直關照我這個年事已高的老大哥,哈。
多謝啦!
不過,如果可以把後面的哥取掉會更好 T__T



期末結束小夜唱,六人深夜高歌團。
香腸伯前閒話聊,勁爆秘密方才知。


大家,下學期見。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紅包就寄到我家吧 xD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