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機會




















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再傷心。
卻因為那陣急促的敲門聲而生氣而難過。


我氣為什麼自己那麼淺眠。
我氣為什麼就連最後夢到的機會也要被人剝奪。
我氣為什麼當初還在世的時候卻沒有好好照顧。
我氣為什麼我是這麼一個沒用的哥哥。


已經見不到了。
只能靠做夢來夢見的人,看不到了。
模糊的臉孔,只能在回憶裡清晰。


沒人知道,我等了多久,才可以再夢見他,
還是很健康,很開心的那個,我弟。
他的笑臉,他的大眼,他的小手,他的體溫,
是那樣的清晰,清晰到——————
讓我以為其實我在那個地方才是現實的世界,而真實的反而只是夢境。


他手心的餘溫,拂過我臉頰的感覺,只能在夢裡了。


為什麼。
為什麼連著最後的感覺也要剝奪哦。
為什麼。  


我難過,我以為我不會再哭了,卻還是不爭氣地流淚。
我難過,已經認同了回憶只能是回憶,卻沒想到過去的還是很難過去。


渡不過的曾經,渡不過的想念,
渡不過的我自己。


能不能再讓我夢一次,我還想感受那餘溫。
拜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