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爆炸















空氣中有種要爆炸的感覺,
很悶、很想揍人。


我以為我的火爆已經消逝,卻原來依然猛烈。
翻開課本,一整個睡死的狀態,
不禁讓我回想起早晨的事。


一大早地被夢驚醒,意猶未盡。
是上天的暗喻?還是自我內心的糾結?
我不懂,就算是到了現在,
我還是不懂。


我所追逐的究竟是什麼?
一種名為愛情的束縛?一種名為思念的苦楚?
我亂了。



那個模樣,是她?為什麼?
可以不要是她嗎?
這樣一切就好辦了,拜託。


我不知道自己哪裡適合了,也不知道她哪里合適了。
我只知道,我居然還想在夢一場?
還不會怕嗎?


內心的對話,重複了幾百、幾千遍,
卻又在電話號碼播出的那剎那變了質。
走調的言語,隱藏的感覺,
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孬。




想見的人找不到,是一種很爆炸的感覺。
在心裡炸開,那無盡地思念。


還是會希望能夠有個誰可以幫我找到她
想再聽聽她的聲音,就夠了。
別又是等到最後變成冰冷的機器聲。

就夠了。

拜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