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有種叫做靜默的氣氛在醞釀,淡淡的、薄薄的。
小心一點,別吸入太多,因為
它會引發大規模的思念因子躁動。


沸水中的氣泡一顆顆一顆顆地浮現、爆破。
它們,似乎跟希望是同一國的。
別奢望它們。


清澈的礦泉水在那角落堆了整箱,口渴的人都可以喝。
打開瓶蓋,你有可曾問過水中的那個人,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流血的戰爭為了能夠換來和平。
看了那麼多歷史,其實一切還不都是君王一人的慾念。
說好聽叫拯救,說難聽叫破壞。
僅此而已。


腦中運轉的細胞早就定形,
是文的、是理的、是商的,早就有定論了。
為什麼硬是要破壞它們,然後叫它們重新排列,湊出另一種奇怪的組合呢?
和平啊我說,別學古人拜託。


今天的思想有點爆炸,好想學某人那種,
卻發現我其實早就替自己設下了限制。


【逾越 = 爆炸 ≠ 死亡】


就這樣吧。

好久沒失眠的,不會再失眠的我。

留言

  1. 最近我老是睡不好呢~

    这相片很个性和帅气呢~

    By~Qiqi

    回覆刪除
  2. 呃?怎麼了?
    好久沒失眠的我 :p

    哈哈 感謝這些年學了些修圖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