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是晴天。















我的心情是晴天。

大雨過後總有彩虹。
千古不變的道理,卻是每個人理解的理念不同。


總以為,颱風的陰天不會有光亮的一天,
卻在早熟的相遇下撥雲見日了。


寒風颼颼,獨坐石椅的冷淡有種讓人窒息的感覺。
陽光初世的那一瞬間,『咔嚓』的像是扭動機關一樣,
不知道算是什麼心情的樣子出現在眼前,對我來說卻是溫暖的存在。


石化的機器人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運送,折返,再運送,再折返。

多麼希望,這樣的工作可以一直一直繼續下去,
別停止。


我的心情是晴天。

沿途的花草,彷彿今天才盛開似的。
芬芳無比,鮮豔異常。


走在無人的坡道上,遙想昨日才經過的種種。
或許是太鑽牛角尖了,我
一直一直用雨滴來折磨自己。


買件雨衣還不夠,送顆太陽較實際。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悲傷的,痛苦的,讓雨水沖刷吧。


就留在那個雨天了吧。

今天天氣,開始晴朗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小的花蕊,究竟是會含苞,還是盛開,
就看養花的人,怎麼去照料了。


聆聽之前未曾留意的,或許,
妳會發現更美好的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