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是雨天。
















我的心情是雨天。

不是沒有感觸的嗎?
怎麼卻在看見了以後卻又如此頹廢。
原來,很多事都要真的見證了,才能體會那之後所帶來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絕對不能在落淚。
頂多,也只能在心裡下雨。

那雨,沉重地下著。
好像所有的悲傷都一起下著那樣。
只是,沒有人會知道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因為,沒有人知道究竟有多少悲傷要下。


我的心情是雨天。

可以有個清靜的地方嗎?
沒人找得到我,然後可以縱容我的吶喊,無止盡地。
像是要把所有的痛苦,一次過喊出那樣地,喊著。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開心,絕對要笑逐顏開。
頂多,在沒人的時候黯淡。

那雨,原來不曾停過。
從四年前的那一夜,一直一直——————————
就算到了今天,都還下著,那雨。

無情的雨,夢碎的雨。


我的心情是雨天。

人都說雨後有彩虹是真的嗎?
冬天的太陽,照不暖的陽光。

人還說雨後一定會有晴天。
這,或許是真的。
只是,如果雨一直下個沒完,那還會有晴天嗎?


或許,我該去買件合身的雨衣。
因為這雨,不知道還會下多久。


我的心情是雨天。

別再來颱風了,謝謝。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