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我來了。

原來,這就是妳的故鄉,妳成長的地方。
工業化的城鎮,冷冰冰的感覺,
卻可以造就那樣活潑、那樣陽光的妳,
真是不簡單。


新竹,這個名字一直略有所聞,
卻一直沒有機會親見這裡的一草一木。
竹科的強大是全台灣眾所周知的,而妳更是
完全地主宰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




















我來了。


原來,這就是相片中妳笑得最燦爛的地方,真的好美。
就像是冰冷的寒霜中唯一的溫暖,
讓看得人都可以感受到,更何況是身歷其境的人。


那個站在妳身邊,一直傻笑的男生,好幸福哦。
如果相片中的那個憨人是我,會不會這一切就都會不一樣了呢?
沒有遺失的記憶,沒有錯過的遺憾。


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我們,
愛的死去活來的我們,
沒有人知道的世界。
我和妳。



我來了。

原來,這就是妳一直向我提起的,妳的母校。
充滿了妳的回憶,充滿了妳的足跡,這地方。


妳說,一直被人欺負就是妳高中的全部,
可是,妳卻沒有告訴我。
告訴我,關於那其中的甜蜜與幸福。


妳好自私。
瞞著我一切的妳,卻又一直主宰著我的一切的妳。
任由我那樣的陷落卻又不聞不問的妳,自私。


都是妳,這些年來一直纏著我的夜晚。
讓我沒法再去愛上別人。
自私的妳。


可不可以教教我,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再愛妳?



我來了。

可妳卻不在了。
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卻從沒走出我的心裡。
只能站在這充滿妳的地方,大聲地喊出一句

『離開我的妳,過得好嗎?』

留言

  1. 话说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文章
    但是你更新得太快了
    一下子就看好几篇
    你怎么那么有空啊?!

    而且,现在很少人写了……

    回覆刪除
  2. Patricia
    我現在放寒假呀 不過說暑假或許更加貼切
    有靈感我絕對不放過 就算沒放假當然也要寫呀

    很少人寫不代表沒人寫
    很少人看不代表沒人看
    寫作是我的生活方式


    女孩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回覆刪除
  3. - K - 一月 14, 2011 在 11:51 上午 Edit #

    是啊
    人越長越大的現在
    回家好像變成了一種形式

    你跑去哪裡了啊?
    統考不是早結束了?

    -----------
    我最近很忙
    很多時候都不在傢

    我今年才統考 ><
    你想到我已經畢業了啊?!

    回覆刪除
  4. 忘掉的 忘不掉的
    其實都只是遮著眼不去看

    好吧 = =
    我真的以為你已經18了
    而且還考完統考沒事做等死-ing~

    回覆刪除
  5. 你的回复速度也太快了吧= =
    因為我之前才懷疑你已經超過18了
    嘖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