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的不只是空氣。





















雙手緊握的,是什麼東西?
真的只是空氣?





有的時候,不是因為什麼壓力的,
但它就是會自己啟動。
週期性的失眠,已經是種自動的機制。
就好像偶爾會思念一下。


如果,真的只是一下就好了,
因為往往卻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思念,回憶的淪陷。


那些說過的話語,就像是用錄音機錄了起來一樣。
似乎不管過了多久,腦海裡還是存在著,
存在著,還有那份遺憾。








有時候,我會在想

如果我能看穿妳設的心防,請告訴我那悲傷之後的蒼涼。
如果我能聽到妳說的弦音,請告訴我那寂靜之後的苦楚。

如果我能碰見,請告訴我

那滴落在我手心上的眼淚,是什麼滋味?

只是,這些東西早已成為了回憶的一部分。
越少碰觸,越好。





今天看到一段話,才知道原來指數函數也可以用來比喻愛情,
堅定不移的e的x次方,不管對它微分多少次,
即使微分到死,結果都是e的x次方,
永遠不變。


其實,金牛的特性還蠻像指數函數的。


也許,刻意而為會少了那份最初的感動。
我的關懷是那樣默默,如果因此造成了困擾。
那真是我的罪過,我會乖乖地抽離。
一切回歸最初。


請記得不管我在哪裡,
只要妳一轉身,就會看到我,
因為,我都會在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張開了手,才發現裡面不只是空氣,
還有執著。

留言

  1. 阿k~问问你自己吧~啧啧,把我晾在一边多久了?

    一个转身的距离。若是他不转身,那距离永远都在。

    回覆刪除
  2. 女孩
    哦 因為不重要嘛 哈哈~

    說得好。



    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