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寂寞的夜。














很討厭下雨,就算到現在的這個我亦然。
總是會牽引著體內名為回憶的東西傾瀉而出。


遺憾嗎?是,我難過。
沒有那些年的回憶,或許我也不會這麼地了解『珍惜』兩個字。


回憶很奇妙,過往了才知道。
悲傷很突然,就像無法預料的明天。




很討厭下雨,就算到現在的這個我亦然。
親手埋葬了一年前的那個萎靡的自己。

後悔嗎?不,我慶幸。
沒有這些年的歷練,或許也不會有這樣的我的存在。

所以,謝謝每個發卡給我的人,
每個理由都讓我更徹底地了解我自己缺少了什麼。

一切都只是習慣了我所習慣的,執著了我所執著的。




很討厭下雨,就算到現在的這個我亦然。
雨後總有彩虹,那雨夜之後還看得到彩虹嗎?

怎麼了?嗯,失眠了。
一直在思考著。

我是一個圓,妳也是一個圓。
我被族擁著,你也被族擁著。

明明很靠近,卻怎麼也靠不近。
只因為在我們身邊,有著太多的因素了。



說好的,下次要幸福了。
卻總在下次之後又下次,

天底下有太多的下次,
所以我們都忘了,這一次比較重要。



雨,似乎停了。
而我也該睡了,晚安。

留言

  1. 读这篇文的时候
    心里总感觉紧紧的

    有一种莫名的感伤
    就像你说的,突然得像个无法预料的明天。

    我觉得你这句很有意思:
    雨後總有彩虹,那雨夜之後還看得到彩虹嗎?

    回覆刪除
  2. 话说我在写一部小说
    《雨城恋曲》
    里面有很多发生在雨天的情节

    雨城是我长大的地方
    因为经常下雨 所以就习惯了
    我很爱雨天,虽然雨天总让我感到有些惆怅。

    回覆刪除
  3. 總覺得我寫的文章一直原地踏步
    沒有退步,卻也沒有進步,唉。

    『雨夜的彩虹,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的。』
    突然想到這句 =D


    雨城,哪裡呢?
    期待《雨城戀曲》哈
    希望不要跟《微雨之城》一樣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