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0309
















1.最近常用相機的鏡頭來看這個世界,希望可以發現這世界被隱藏的美好。


2.生病真的很痛苦,沒事的人千萬別因為太無聊了而去生病。


3.咖啡+優酪乳,沒有便秘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4.這學期翹的第一堂課居然是女詩人,
真的是很對不起歷代會寫詞創作的女詩人。
不過,我也不想把病菌傳給妳們嘛。


5.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總是帶入主觀的我,也會跟著落淚。


6.因為都太了解愛情了。
所以,我們總因為追求最完美的,而傷痕累累。


7.後悔的事我們都不想的,既然發生了也只能淡然了。
既然把我推開了,就請別再來我的回憶裡糾纏。


8.記憶這東西,碰不得。
一不小心就會傾瀉而出。

傾瀉而出的是眼淚,
覆水難收的是感情。


9.突然想起橘姐在《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裡說過

『妳可不可以離開這裡?
我不想走在街上看到每個長頭髮的女生都以為會是妳,那樣太痛苦了。』


10.忽然不知道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只知道什麼東西也沒完成就是了。

留言

  1. 03还真是没有试过呢!
    06我觉得就是因为不了解爱情所以才意味能够有最完美的爱情~


    by~
    Qiqi~


    好久没来看你
    好像你也很纠结
    哈哈!

    回覆刪除
  2. 『妳可不可以離開這裡?
    我不想走在街上看到每個長頭髮的女生都以為會是妳,那樣太痛苦了。』

    我说:
    就算那个你真的离开
    想念,还是会让街上每個長頭髮的女生都以為會是妳

    那是心魔

    [有感而发]

    回覆刪除
  3. 咖啡+優酪乳,沒有便秘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看到這個我笑了

    回覆刪除
  4. QIQI

    好久不見呢!

    3.別輕易嘗試 = = 真的

    6.或許就像你說的,我們總以為已經了解了,卻原來是最不了解的那個。



    蘑菇

    是啊
    讀到那段的時候,心情是糾結的

    真的被逼要說出那段話,是需要承載了多大的痛苦,然後爆發
    真的受不了了,才會誤認每個女生,唉。





    =w=

    回覆刪除
  5. 微雨之城是敷米浆的对吗?
    可是我没读过,只是知道他有这么一本书
    请问那书的内容是怎样的啊?
    跟我的应该不会一样啦,我的是:异国恋+音乐家梦想
    哈哈 我这样的故事 很幼稚吧?

    回覆刪除
  6. 我看到第三个我也忍不住笑了!!
    我没试过呢,哈哈哈!
    蘑菇的那句接得很漂亮的说
    是心魔,嗯,有意思。

    但是我很喜欢第五和第八耶

    进步这东西,不是自己能看得出来的。
    文字这东西,不用进步也可以,靠真实感情写就是了

    啦啦啦啦 =)

    回覆刪除
  7. 我也常想着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出现在我眼前,我不想连笑都要花力气伪装”

    唉唉。。。
    覆水难收~

    回覆刪除
  8. 偽裝的自己
    假面的自己
    看不透的自己
    好累。

    既然已經是覆水了
    何必執著地想要找回呢?
    水龍頭還沒關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