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少女》



曉識妳,在那長髮糾結的回憶。
蕭蕭瑟瑟的秋風,伴著那枯黃的一地,
滿庫的書香 陪襯著幽然的身影。


初識妳,是那俏麗短髮的活潑。
零零落落的枯枝,等待溫暖的那一天,
掃帚與畚箕 吵醒了寂靜的沉默。


認識妳,在那資訊爆炸的時節。
登登咚咚的年代,是每天的千篇一律,
開朗的銀鈴 驅走了憂鬱的氣質。


熟識妳,是那心靈交流的領略。
視覺注重的詩歌,思念不只有一加一,
執著的眷戀 迎來了死神的青睞。



識妳,我幸。
感謝死神,帶來少女。


留言

  1. 这是看了《死神少女》后得到灵感写的吗?
    你的文字真的好好哦 羡慕

    回覆刪除
  2. 哈哈 其實不完全是
    我說的是我一個朋友
    因為死神少女而認識的 一個很北七的朋友 xD
    詳細的話你可以看一下~
    http://5h33pzz.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25.html

    回覆刪除
  3. 有时候看你的文章,会有[你是女生]的错觉。xD

    回覆刪除
  4. 這。。。。
    放心 我絕對是男的 QQ

    回覆刪除
  5. 因为你的文字还蛮细腻的说。

    回覆刪除
  6. 噢噢... 我明白那個意思了

    回覆刪除
  7. baobeiyuan
    是嗎?我覺得太粗糙了我
    或許是太多文青在身邊了 哈



    恭喜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