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不習慣的。














生命,是孤獨的。
就算再怎麼相似的兩人,人生所經歷的不可能一樣。
沒有一個人的傷痛,會跟另一個人一模一樣的。


創作,是孤獨的。
因為真正你想表達的,往往就真的只有你自己知道。
就算是再怎麼接近你意念的人,終究還是兩個人。



有些習慣越早養成越好,有些則永遠不要最好。


當我專注在一件事上之後,我會很用心地去看待。
原諒我把其他的事忽略了。


這種習慣,好嗎?
唉。




我也好希望,妳就坐在我身邊,
而我也可以跟妳侃侃而談,只是這好難。


之所以會曖昧,完全是因為有一方開始對對方產生了情愫
而望著我的妳是那樣的坦蕩蕩,
會不會其實由始至終就只有在妳眼底的我是臉紅的?


習慣,不習慣的。
最不該的習慣。




妳像陀螺,在地上一直轉一直轉。
而我,竟不知不覺也跟著一起轉。
就像月亮繞著地球,而我繞著妳。


第一通打不通不用緊,再打第二通就好啦。
總會有電話接起的時候,響起的不再是制式化的語音,
而是妳溫暖的聲音。


一直等著,電話提醒著妳是唯一,畫面顯示著妳的名字。
總會等到的,我想。




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喜歡一個人的用心,是無法評價的。


其實我們都是病人,患上了一種叫做寂寞的病。
只不過,我的解藥是妳,可妳的解藥卻不是我。





別不開心,好嗎?
妳的難過,會傳染。

留言

  1. 你的開心也會傳染的 :)

    回覆刪除
  2. 创作是孤独的
    这是真的

    因为也不多人明白我在写什么
    而我有时候也不明白你文章在些什么
    虽然我时常来看 =)

    回覆刪除
  3. 雖然知道有些習慣養成不得
    可是一旦養成了
    上癮了
    就讓他繼續吧
    反正你都不想戒,也許根本就戒不掉

    回覆刪除
  4. 三 21, 2011 @ 00:32:08 [Edit]

    感覺糖開始閃光以後就變得不一樣了,好像不再那麼。。。。羅嗦?xD

    =======
    不好意思
    其實我不明白你說的“閃光”
    是什麽意思....

    回覆刪除
  5. 花生
    我明白了 =D


    Patricia
    有些心情只有自己知道 哈哈~
    要心有戚戚焉的人才看得懂



    那是因為你在甜蜜裡 嘖嘖

    愛情上令人羨慕不已的行為時,或是情侶相互公開表示親暱言詞的互動時,其他單身或對此種行為不以為然的網友便以「閃光彈」一詞相回,以表示文章為「炫目至盲」之炫耀表現。

    或者說「哇!前方有情侶!好刺眼啊!」。這種炫耀行為又稱「放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