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是我家

 


昨天,跟朋友閒聊了兩句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中正生活一年多了。

初來乍到的陌生不見了,無法適應的思鄉情感不見了
而今剩下的就是,中正是我家。


也許,就是這麼一個地方
陪我度過了落寞的悲傷,陪我度過了活動的開心
伴著我走過單戀的痛苦,伴著我走過友誼的湖海

還有,我的失敗。

上課失敗,考試失敗,作業失敗。
朋友失敗,知己失敗,麻吉失敗。
友情失敗,親情失敗,愛情失敗。

我真是個失敗的人。

慶幸我在這個當下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他們陪我走過不一樣的人生。





中正圖書館一家,許多陌生許多熟。
師傅,一哥,二姐,呆瓜,鬼遮眼還有很多很多~
好像一家人似的,雖然偶爾鬥嘴,雖然偶爾打鬧
可是,我們還是一起團結地面對困難!

轉眼大四將畢業,不捨濃情心中藏。
未來前途兩茫茫,把握當下最真誠。


嗚嗚。
















中正資管宅宿舍,你來星海我SF。
呃,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宅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對面鄰居別來吵,回家顧好自己嫂。
樓下同學快出門,有空別宅打羽球。


唉唉。

可是,還是要謝謝我室友對我的寬容。
雖然有時候我知道自己的要求很無理取鬧,可就是沒法停止不去幹。

排謝啊。





中正中文大家庭,一家和氣樂融融。
還記得家緯的落單不知道是上天的安排還是朋友的排擠(咦?!
反正如果不是因為他,我想我也不會那麼快地融入中文大家庭裡 =)

晚上文院不寂寞,大家排演爆笑多。
蛤蟆公主是蝦米,聽者聞知皆開懷。


哈哈。

很多人說,中文系的出路似乎很模糊。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到中正以後第一次覺得沒有壓力的快樂,謝謝中文小大一們。



年輕真好,真的不認老都不行了
體力遜!衝勁遜!性格遜!

唉唉。

不過,你們這樣叫我“哥”真的把我叫好老哦 T_T

謝謝所有我認識的人,你們陪著我寫一首青春的詩。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笑忘歌》-五月天

詞:阿信
曲:怪獸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燃燒友情,衝破極限!
手牽手,一路闖過去!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