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共同的語言



















喉嚨在爆炸,聲音在燃燒!
被撕裂的音律感覺很痛快!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熱血
只因為在音樂之中就別再局限自己了!

在音樂里,
沒有所謂的種族分別,沒有所謂的國籍分別。
有的只是飆不上去的高音,還有降不下來的低音!




痛快!痛快!超痛快!

望著歌單裡一直一直重複的歌曲才發現,天啊!
居然有四分之三是五月天的?!

哈哈!





《小太陽》- 五月天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耳邊圍繞五月天的《小太陽》
視野內滿是由回憶堆滿的桌布。

點燃我生命火花的那顆太陽。
我是很難忘那純真的模樣,可是卻不會再糾結。

生活很充實,忙不茫。


幾米說,

『金牛座 -

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的時間,
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
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的時間,
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

忘記一個人

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沒關係,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去遺忘。




最後,繼續隨著五月天的音樂爆炸!衝吧嗓子!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