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生命的美好

一大早地,因為服務學習的關係,就被逼跑去嘉義市公園。
我選擇服務的單位是正德護生慈善會~
以下是該會的網址,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straydog.org.tw/


起床氣,幾乎每天都會發作(嘖嘖
刺骨的晨風,讓我一整個人瞬間清醒了過來。
半個小時的車程,才總算結束了寒冷的感覺 QQ

在等待正德的車子時,四處晃了一下才發現嘉義公園好大 T_T
還有一點就是,裡面完全沒有年輕人,最小的都至少三四十了。
















嘖嘖,也是啦。
如果可以在家睡覺我又何必來這呢?QQ
不過既然來了,就要好好地感受一下早晨空氣的清新 =)


半個小時後,車子出現了。
看到一隻一隻的狗狗們,突然有種很雀躍卻又悲哀的感覺。

雀躍是因為它們終於來了,悲哀則是因為它們少了溫暖的家。
其實,它們都是一些被人遺棄或者居無定所的流浪狗。
慶幸,它們遇到了正德護生慈善會的收容。
只是,他們收容的狗狗真的是太多了。

上次去狗園看到時,粗略一數至少多達一千隻,而工作人員卻不到十個。
人力的匱乏是一點,資金的缺少則是另一原因。

這一次的活動是免費認養活動,
只要憑著你的一顆愛心,就可以把可愛與忠誠的狗狗帶回家。


如果無法帶回家飼養的,可以靠樂捐來支助一下。
如果沒多少錢可以捐的,可以來當義工幫助一下。
而我們,則是因為學校通識課的派遣,否則也不會有機會接觸到他們。
只是,這真的是一份很好的差事!

【擁抱幼小的生命,體會溫暖的感動。】


剩下的就變看圖邊解說吧。















你好,別看我像個糟老頭似的,其實我是女生哦 =)我叫萊西~
















幹嘛抱我?
















按摩真舒服 =)














這個腦洞哥哥是誰?嗚嗚~















討厭,別一直看我啦 ><















你好,我叫小白~




















幹嘛一直牽我的手啦 ><
















幹嘛排擠我?嗚嗚~
 















別問我叫什麼名~我不會告訴你的!
















好啦,我錯了 QQ 我叫斑斑~
















哇哈哈,我是老大哥~
















我是敬忠職守的看門狗~ 誰敢來偷吃就死定了!!!
















萊西:來吻我吧~
我:麥拉 >///<




















一起來個回眸一笑吧 =)




















我就是不愛面對鏡頭~























小小的心跳,大大的溫暖。
生命,是何其的寶貴。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