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任性一下



為什麼我要那麼在意讀者的眼光與難處我偶爾也要來任性一下哇哈哈看不懂或者看不下去的就請安右上角的X吧最近的生活過得很熱血也很不正常哥哥有練過弟弟妹妹不要學哦一個人在嘉義出外的時間原本就不多了而現在已經演變成根本沒時間出門了哈哈專職地當個好好工讀生好好賺錢好好孝敬老師沒想到吧跟妳的約定我從來沒敢忘記只是妳又記得多少呢沒有看到你更新部落格沒有看到你更新非死不可幾乎可以算得上是完全跟妳失聯了最近過得好嗎飯有照三餐吃嗎身體健康嗎受的傷好了嗎打工還辛苦嗎還有再受傷嗎有遇到什麼可怕的事嗎有遇到什麼可疑而且對妳很好請把我排除在外的人嗎如果妳也看對眼的話記得告訴我我想好好恭喜他可以追到這麼好這麼好的人真的好想妳妳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有困難要講別死鴨子嘴硬什麼都藏在心底有悲傷要說我可以跟妳分擔痛苦有快樂也可以說讓我替妳開心有看到的話可否請妳給個回應別又像是石沉大海那樣只有公式化的冰冷語言來跟我聊好嗎我都快跟它成為好朋友了回過頭來我發現最近的生活過得很熱血又不正常可是我還是有照三餐想妳然後就在紙上寫妳的名字不知道把那些紙寄給妳會不會很感動哈哈八年的時間真的不是說忘掉就能忘掉呀雖然由始至終都是我的單戀不知道有有沒有害妳一直打噴嚏外加耳朵癢呢如果有那我在這先說對不起咯最後我想說希望看完這篇的人不要眼睛花然後在背後詛咒我啊嘖嘖題外話如果世界在二零一二年之後還沒毀滅的話又如果還有來生的話還真的有那麼點想投胎當個道地的台灣人啊我說

留言

  1. 下輩子要儅臺灣人 — —
    你被洗腦了

    回覆刪除

  2. 那不叫洗腦
    那叫認真的思考過了
    沒有接觸過的你是很難理解的
    等你真正來這裡生活一陣子,你不靠其他跟你一樣的僑生
    你完全靠著台灣本地人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台灣人有多好了
    不騙你 =)


    左手
    嘿嘿
    沒有詛咒我吧?
    哇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