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過去說再見,跟未來說哈羅!




















最近,被人投訴說為什麼都不寫寫自己的生活。
其實,我平時寫的東西都是發生在我周遭的呀。
只是,故事發生的過程與結果讓我用了不一樣的處理手法。
所以,即便是跟我生活在一起的朋友也看不出端倪是沒有錯的啦。

哈哈。


好吧,既然不能用婉轉的方式書寫,
那我只好用最口語化的方式來簡介一下最近的我過著怎樣的生活。


充實的我,每天不是打工,就是上課。
不是睡覺,就是看小說、聽音樂。

還有,不得不小提一下。

最近的戀愛風潮,真的是太盛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地死會,卻又一個一個地不請死會宴!
導致我的靠死會宴來過活的計劃一整個泡湯了 T_T


好啦,我承認自己的心似乎也快抵擋不了這股風潮。
心裡似乎有個什麼也隨著這股浪潮起起伏伏。






【為什麼要那麼急著把身邊的朋友變情人?】


曾經,我就是一直一直思考這個問題,害我錯過了一個又一個很好的女生。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花心。
但,就我的定義裡,這樣的我好花心!


我所理解的花心似乎跟大家所理解的有所不同。
我認為,花心的定義是一個男生同時喜歡很多個女生。
就算只是在心裡偷偷地暗戀,也算是花心的一種。



不過這種說法,似乎不被許多朋友認同
他們認為只要是沒說出口的仰慕,都不能算是愛情的一種,暗戀亦然。
所以,只在心中偷偷地仰慕許多個女生,其實並不算花心的一種。

或許,這就是我一直渡不過的糾結。




曾經曾經,我離愛情最近的一次。
那是我自己也沒法想過的事,我居然也會有被愛的能力。


我一直以為,像我這樣無所事事,一無是處的男生,怎可能會有女生喜歡呢?
可是,有個人改變了我這個想法。





縱使故事的最後,並不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局。
但我還是謝謝她,讓我知道原來我並不是沒人愛的。
也衷心地祝福她跟她的男友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回到主題。




【為什麼要那麼急著把身邊的朋友變情人?】


最近的我,有了不一樣的詮釋。
就是因為思考太多不必要的東西,導致自己一直駐足不前。
或許,我也應該趁著這股浪潮,衝一發啦! xD


與其問別人怎樣去搭訕,不如就來個阿揚式的搭訕。
雖然梗很爛,無論結果如何都是自己種的因。
所以,不會有怨言。

哈哈。





『看見真的很好的女生,就不該再執著不可能發生的夢了。』

某天夜裡,我跟朋友喝酒時,他說。
不知道是因為酒意正濃隨口一說還是怎的,但卻讓我思考了很久。


為什麼我要一直執著在不可能回去的曾經?
為什麼我要一直在乎那從不曾回頭看我的人?
為什麼我要一直善良體貼地對待她或者她身邊的人?

『愛情是自私的。』他還說。


或許我也該好好地為自己想一想?
或許我不能再一直糾結下去?
或許我應該認真地拋下回憶?


所以說,一個人周遭的人事,往往是決定一個人未來發展的玄機。
這話,一點也沒錯。

哈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旅行的意義。
沒有人可以改變其他人看待人生的想法。







《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 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 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兩個人相遇,是為了讓一個人或以上生活過得更好。
那麼,兩個人分開呢?
也許,是為了能讓剩下來的那個人過得更好。


既然,她不能跟我產生同頻率的共鳴。
那,我是不是該重新尋找站在同一起跑點的另一個人了呢?
所以,我才寫下了《摘不起的野玫瑰》


既然,我不能給她想要的。
那或許,我該去尋找自己心中想要的那個模樣。
就算跟曾經重疊了,但依舊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從前,一波接一波的戀愛季接踵而來,讓人心神嚮往。
可我卻依然儜立不動,因為心中滿滿的都是妳。

如今,一波又一波的幸福浪呼嘯而至,讓人滿心溫暖。
我似乎應該放開糾結,仍然是因為心中那個人。





跟過去說再見,跟未來說哈羅!

留言

  1. 那你就趕快也死會
    也不請死會宴吧 xp

    回覆刪除
  2. 對了,你沒有坐到沙發

    還有,我明年才統考
    不用緊張

    回覆刪除
  3. 這種事是要看緣分的啦
    哈哈

    不過
    我不會再執著於那自己所定義中的糾結就是了 =)

    回覆刪除
  4. 不那麽執著是好事來的 =]

    哈哈~進來的時候又幫你喂魚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

    話說我有新增了一個企鵝的
    在下面一點的地方
    也不錯玩 xD

    回覆刪除
  6. 你那個企鵝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

    回覆刪除
  7. 哈哈,总算写了一些关于自己的生活的……
    那我要不要也写一下呢??
    就一句:我正在……准备考试!!

    回覆刪除
  8. 我偷图了好吗
    我觉得那个
    “我们放下一切……”那张图很不错

    是你写的还是网上抓得?

    爱情
    情字就一个烦

    回覆刪除
  9. 不再执著不可能的事。
    真 的 好 难 啊 !!!

    不过,你赶快死会吧~
    然后我就过来沾喜气沾桃花~~~!!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对了,你知道要怎么设权限吗?
    blogger好像没办法不开放给别人看对吗??

    回覆刪除

  11. 是啊
    慢慢玩 xD


    Patricia
    哈哈
    一直被人投訴說都不寫自己的生活的
    不過說真的
    平時我寫的東西都跟周遭有關
    只是比較婉轉外加修辭而已

    哈哈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地寫題目才對
    而不是寫網誌 xD


    蘑菇
    你認識Haley嗎?
    那個圖是我跟她拿的
    所以你要的話就自己拿就好
    哈哈

    什麼叫
    情字就一個煩?
    不理解這句話


    女孩
    等你在長大一點你就會體會了


    嘖嘖 = =
    明明就自己在那邊閃 而且還沒有請我死會宴
    還敢敢過來嗆我

    權限的話你點右上角的『設計』
    然後選設定》權限 裡面就可以弄了~

    回覆刪除
  12. 要选什么联系人的。。看不懂==

    闪你的头啦
    多久前的事了。。。
    往事。。回味旧好~~别提了~
    你赶快死会
    别上网当宅男了~去去~

    没死会就别回来了哦~

    回覆刪除
  13. 看不懂那是你的事了 xDD
    可能是要先add人吧
    然後可能只剩下blogger自己可以看


    嘖嘖
    不是才剛開始閃咩

    誰理你~

    回覆刪除
  14. 情嘛
    总让人纠结
    不烦嘛? =(

    回覆刪除
  15. 信我,我其实不想这样说。
    但你真的。。。唉

    就说别提了还看不明白==
    刚开始闪就完了拉
    那时流星一闪而过~懂吗?

    回覆刪除
  16. 蘑菇
    雖然糾結可是很多靈感也 xDDD


    女孩
    我真的怎樣 = =

    哦好啦
    我錯了
    流星的美麗就在於它的曇花一現

    回覆刪除
  17. 的确
    纠结是灵感的泉源倒是个不可争议的事实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哈哈
    不過如果心情愉悅似乎也可以寫出不錯的文章 xDDD

    回覆刪除
  19. 难得读到你写的这些..通常看你都只是分享歌~所以很少捧场~哈哈!
    诶...今天让我看到另一面的你哦...
    你写的也让我思考了很久...
    唔...
    ..
    .
    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哈哈~明天考试,整脑是要考的东西~哈哈!
    过来你这里透透气~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0. 分享歌哦
    那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咯~
    我都寫一邊聽歌一邊閱讀的文章 而不是推薦歌曲哦
    嘖嘖

    是啊,有些事值得一思再思
    有的事顧慮得多,反而錯過太多,最後失去更多。


    哈哈
    不用回复啦
    看過就算了看過就算了 xD
    考試加油吧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