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絕對要買耳塞!(純屬發洩,不喜勿入)












一大早的更新什麼啊?就因為被人吵醒很不爽啊!

平日里,絕對不可能有睡到鬧鐘把我叫醒的一天!
就是有些人,不在自己的房間裡好好呆著,
很喜歡就那樣“碰”地直接闖進別人的房間,也不用顧慮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在,還大聲暢談。





 幹!是不會看到還有人在睡覺哦?!

吃個早餐或者一起上學,難道就不能用msn說嗎?
就一定要直接闖進來嗎?馬的!



午睡?根本就是妄想!

一次兩次就算了,那傢伙幾乎天天來報到!
有事沒事就闖進來,然後就來投訴他自己的室友怎樣惡劣,還是最近跟妹怎樣了。

看到其他人在唸書時就會說別人偷讀,那自己偷跑去圖書館唸書就不叫偷讀啦?!


我不知道以前在宿舍他們是怎樣過的
但現在,能不能想想一下還有多一個人在裡面睡覺呢?!

我絕對絕對要買耳塞!




還有,最令我賭爛的是另外一個人。

自己中文很好麼?不過就只是因為剛好生在台灣可以說正統流利的中文而已。
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一直說僑生中文說不好,僑生中文很爛。
有必要這樣嗎?你知道聽在耳裡很刺耳嗎?

上次真的是忍無可忍爆發的時候,別人就說我幹嘛那麼激動。
那你自己去試試看一直被人說自己很爛、很不好的時候心情是怎樣!
尤其,還是被一個沒什麼長處、只不過剛好是生在台灣所以說話很流利而已的人講!

靠夭!




馬的!好好的一個早上,就這樣沒了!

留言

  1. 能理解你为什么生气地

    回覆刪除
  2. 同声同气陪你骂消消气!
    靠夭~~~~~~!

    回覆刪除
  3. kathy
    睡覺最大 居然還有人一直吵是怎樣

    蘑菇
    靠夭的人 罵他人妖還差不多!

    回覆刪除
  4. 國際手勢~ 伊哈~~~~

    我今天睡覺也是被吵醒
    當下的感覺就很suck

    回覆刪除
  5. 哦哦。。好多中指呀~~
    我看你干脆查查他住哪里,以牙还牙不让他睡。。
    有点白痴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嘖嘖
    金牛座的聽說都是如此的嗎?


    女孩
    你說哪個?
    兩個我都認識呀
    一個住我對面
    一個住學校宿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