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家





















走在諾大的高速公路上,
我想的是回家的道路。


車窗外的路燈飛瀉似的往後而去,
就好像那回不了頭的時光。
街道上的霓虹渲染著華麗的人們,
可我卻望見那深埋的黑暗。


每個擦身而過的行人,每張獨一無二的面孔,
一件件不同的故事,大的、小的,上演在每個人的心裡。
有些遺失可以挽回,可時間不行。
有些殘缺可以痊癒,可遺憾不行。


懷念過去,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日子,
追問曾經,如果在一起的現在是怎樣?
如果只能是如果,不會因此而改變。
時間會一直過,無論我們願不願意。

結果,我們都不知道,因為永遠也不會有答案。




《如果沒有你》- 蕭敬騰

作詞:李焯雄/左安安
作曲:左安安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青春這本紀念冊已經被我浪費了二十頁,
接下來的格子裡,我要塗滿美麗的色彩,
就算孤單,卻不滄桑。


有些時候,有的情緒,無法解釋。
讓我寫一寫就好了。

留言

  1. 青春這本紀念冊已經被我浪費了二十頁
    还好,我才17页 XD
    嘿嘿 你是大马人不是吗?
    回家是指回来马来西亚吗?

    回覆刪除
  2. 你是在炫耀嗎 = =
    嘖嘖

    是啊
    我原本就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