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開始





















十二月的寒風,總是容易令人憶起昨日的美好。
回憶很重,糾結很深。


曾經,我以為我愛著孤獨,卻又崩潰的無助。
多麼地希望,身邊陪伴我的,不是音樂也不是小說,而是真實的妳。

曾經,多麼渴望。
但如今的我,不會再怎麼想了。




《米老鼠》- 五月天

詞:阿信
曲:怪獸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寄出那封信的同時,我就知道了。
我們不只是朋友,因為我們已經就像是家人一樣。

只有親情,沒有曖昧。
只有關懷,沒有愛戀。


何必那麼在意誰是你的,誰不是你的。
誰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誰最不可能成為你的。


想那麼多幹嘛?糾結那麼多做啥?
只會讓自己一直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出不來,
而想關心你的人卻又進不去。


放開執著,打開心胸。
感受陽光,擁抱未來。





有人以為,最近的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
不然怎麼最近笑容變得那麼多,人也變得正面積極多了。
我說,並沒有呀。
只是,人真的要親身經歷了一些事才真的會長大。


無論看多少小說,無論聽多少故事,
沒有親身去經歷,沒有親身去感受,
縱使很感動,縱使很肺腑,
但一切就像隔了一層紗似的,仍舊跟自己無關痛癢。


現在的我文思泉湧,雖然寫的東西不夠吸引、不夠精彩,
但我相信一直磨練的話,總有一天一定會變得很耀眼的 =)


『曾經,妳是我的未來,
而今,妳放棄了成為我的未來。
於是在未來里,再也不會有妳和我的重疊
這是我跟妳約好的。』




都走出來了,徹底的。
不再被回憶所牽絆,不再被執著所束縛。
偶爾用用記憶裡的那份苦澀與青春來寫寫悲滄的文章。
可我,卻還有光明的未來在等著。

十二月的開始,我人生的另一起點。





別輕易留下承諾,因為我會當真,然後瘋狂地執著。

留言

  1. 12月,給自己在這個月做個總結咯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那個人還是一樣留在你心底的最深處
    當作是一種美好回憶吧~

    回覆刪除
  2. 死阿揚
    不是我讓馬路危險的
    是危險每次找上我 ><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沒做總結,因為那段日子寫不出來。
    所以,我只寫了期盼。
    十二月的開始,我人生的另一起點。

    有你的存在 = 馬路的危險 -w-

    回覆刪除
  4. 走出来了,豁然开朗的感觉一定很棒吧~~
    恭喜你,rebor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