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促的青春》



歷經滄桑後 人總會喜歡這樣的回顧
不經意地打開回憶的匝子
總會有許許多多早逝的從前 一湧而出

時間猶如靜止似的
在那鎂光燈下佇立不動
一幕幕早已泛黃的情景
彷彿是昨日才發生的種種

旁人看來 它是死物
無從解釋 無從理解
可它 卻真實地活在每一個參與者的心中
汗水雖乾 淚水雖盡
但那默默埋下的思念種子 卻早已發芽

記憶中的那個夏天
我們都在的那個地方
不得不承認 都回不去了那一切
滿口的永遠 只能留在那回憶的最末端

只感嘆 青春是一列太倉促的列車

留言

  1. 我覺得刀大的故事架構越來越不怎麽好了
    各花入各眼吧..

    回覆刪除
  2. 拜托,我又不是說你的照片時色彩的 ==
    我說的是你的心情咯
    你自己眼睛才有問題
    沒看好好 = =

    回覆刪除
  3. 你這回應最好不要在我這裡回复
    刀大的迷絕不少
    我就是其中之一

    還有
    你明明自己寫
    『很好啊~看得出你最近沒有那麽..那麽..灰了 』
    根本就是自己色盲還要掰
    嘖嘖嘖!

    回覆刪除
  4. 你现在还在那个列车上嘛。。
    珍惜就好~

    回覆刪除
  5. 青春嘛
    看着挺多的
    用着用着就没了

    回覆刪除
  6. 女孩
    只是有些人已經下車了。

    蘑菇
    哈哈
    說得好!
    人總是不懂得珍惜而混亂揮霍
    等到發現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 所以说青春像烟火 短暂的美丽
    嘿嘿 我要考完SPM了 剩下最后一张华文~
    好久没来了,现在的心情超爽的!

    回覆刪除
  8. 煙火的絢爛,總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恭喜你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