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霓虹燈高掛的街道上混亂的紅綠燈,因為寒風刺傷了眼眸。
















不知道有沒有向人提過,
我很愛看火車,真的。

一列一列地拖著長長車廂的火車,從面前經過,
有一種想要去追尋的感覺。

或許,就好像人生吧。
匆匆一列火車,來了去了,上車了下車了,到站了離開了。
旅途中,我們總會遇到很多的人
有好的,有壞的,有喜歡的,有討厭的。

身邊的乘客會一直換,他們只是其中一幅風景畫裡的人物。
找到適合的人,就會選擇跟她一起半途下車,轉換跑道,走向只有我們的人生。




我很愛看火車,真的。
尤其是轟隆隆煙囪冒著裊裊清煙的那種。


JS的《天空的顏色》裡也提過

『火車廂一列列經過了隧道 風輕吹有木棉的味道
探著頭數一數舊時的街道 我們的故事有多少
疏離的城市和輕狂的年少 苦的甜的只有自己知道』


阿信也說過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真的。

踏上這場旅途,一直到白髮蒼蒼。
然後跟身旁一直跟隨的那個人笑一笑,握個手。
一起說聲

『慶幸你認識了我。 =)』




我很愛看火車,真的。
也很喜歡到處去流浪。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喜歡在句子的最後加上真的。
好像是一種強調語氣似的,哈哈。

真的。





最近的我很快樂,真的。

留言

  1. 我又來喂魚了

    很好啊~看得出你最近沒有那麽..那麽..灰了

    回覆刪除

  2. 果然很無聊的人 = =

    我放得照片明明就是灰的
    你是色盲哦?@@

    女孩
    謝謝呀 =)
    你也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