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隨筆。




















時間,是午夜的一點過八分。
屋外天空黑黑的,不過沒有下雨就是了。

桌上的語概課本靜止在五十五頁,距離結束還有三十頁。
而手機的電池停在三格左右,應該還可以聽三小時的歌曲。

忘了為什麼要寫這一篇,似乎是因為讀書讀到崩潰的邊緣
要記錄一下,免得等下一躺就到天亮了。


冰箱裡冰著的麵包又少了兩片,聽說冰麵包可以耐五天,現在好像過了三天。
籃子裡的髒衣服又增加了三件,再過不久似乎就要洗了,聽說還可以耐四天。




很想泡杯咖啡來繼續可怕的語概,可是怎麼唸就是唸不懂讓我一整個好沮喪。
應該倒頭就睡還是再努力看看?無解。
只是如果就這樣放棄的話,那麼連一點點收穫都會沒有的。


人生裡的事,誰又可以預料呢?
搞不好我明天就拿一百分?搞不好我明天就中頭獎?
搞不好。。。。我只不過是一個控制不了回憶的小子。



忘了上次失眠是什麼時候了,似乎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只是,現在的我可不會再為了那點小事而失眠了。
人生很美好,未來等著我去闖。
不過,人偶爾就是喜歡躲在回憶的美好裡偷偷懶。


我擁抱的,並不真實擁抱。
而我想說,生命的時光
去揮霍和珍惜都是同一件事。


你說過的,並不真的說過。
而你想說,一個人的夜
很自在和寫意都是同一感覺。


太刻意地去造就一件事果然很累。
就好像,我塑造在妳的心裡我的形象。

謝謝妳的美好,沒有那些年就沒有這些年。



繼續為語概努力。

留言

  1. 繼續加油努力吧!
    *p/s:你的字體還蠻整齊的說~=P*

    回覆刪除
  2. 習慣性,每次進來都要喂你的魚一下 — —lll

    爲什麽男生的字都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3. 看了上面留言,我觉得你的字不错看咧~~偷偷告诉你,波板的字比你还粗狂放浪呢~~
    厄。。形容得有点怪。。放浪==反正她的字就是以整个随性潇洒拉~


    读书那么不专心。。会有100份才怪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語概,我過了
    躺著過的(Y)
    加油蠟!!!

    回覆刪除
  5. Annice
    謝謝!
    原本就是如此 哇哈哈


    嘖嘖 = =

    不理解你在說什麼
    不過綜合你樓下女孩說的
    應該是指你的字太亂而我的字太整齊吧 哇哈哈


    女孩
    放浪一點也不誇張
    的確像是她的調調


    是啊
    杯具人生QQ


    琇琇
    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才說中文系的語概和小學果然是僑生的致命傷 = =

    回覆刪除
  6. 哈哈,原來中文有語概阿我還以為只有英文有
    英文語概更難呢:(( 中文語概我倒是沒讀過:P

    去揮霍和珍惜都是同一件事。

    回覆刪除
  7. 那麼就努力衝吧(手滑打太快)

    早點睡喔晚安我要睡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
    是啊 我外文系的朋友有想要借我英文版語概
    貌似是差不多的樣子

    人生的時光 看你怎麼去對待 =)

    哇塞
    也太早了吧?!
    晚安咯~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