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漆黑的夜,冰冷的雨。
秋末了,台灣。

刺骨的寒風,無情地肆虐。
溫暖的陽光,早隨夕陽的落下而消逝。
純粹的電腦裡的音樂,變成了這寂靜中唯一的不和諧。




空氣裡的溫度,似乎隨著思念而的下降。
總是這樣的冰冷,總是這樣的冷漠,心底像是有個什麼被放了出來。

我,想起了妳。









《一個人》- 蔡依林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 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 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在電腦的隨機點播裡,聽見這《一個人》的時候,我竟然打濕了眼眸。
我以為可以放得徹底,我以為可以切得分明。
但原來,那深深埋在心裡的回憶,是無法說消除就能消除的。
淚水輕輕地輕輕地滑落,在那記憶斑駁的畫紙上慢慢地暈開。



有人說,太年輕的愛情不會被祝福。
因為,那是心智不成熟之下的衝動。
我想說,那其實是見仁見智的。






有多久,不曾坐下來喝杯咖啡,輕鬆平淡純粹的想妳。
有多久,信的署名不敢再是妳,不再是那退信的地址。
有多久,電腦那頭出現的是妳,而不是冰冷的公式化。


有多久,
已經不再記得有多久,只記得我依然想著妳。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只是,我卻選擇了,最不好的方式。

留言

  1. 再想念一个人都要善待自己

    回覆刪除
  2. 折磨自己,似乎可以暫時忘了思念的痛苦。

    回覆刪除
  3. 太年輕的愛情不會被祝福
    我倒覺得不是,呵呵~
    太年輕的愛情,裏頭的真感情
    值得我們去好好對待
    不管是怎樣的一段感情
    倘若大家都不祝福
    那就自己相信和另一半的真情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回覆刪除
  4. 你看過那個女生會覺得自己瘦的啦
    有的都是少數的

    回覆刪除

  5. 感觸蠻多的嘛你
    呵呵

    果然是獨來獨往的妳


    還有
    真搞不懂女生
    明明就很瘦了還一直減肥
    難道你們不知道瘦的像跟骨那樣的女生其實一點也不美 = =




    秀秀 >w<

    回覆刪除
  6.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MV看得我都哭了
    台湾这几天好像会有台风?
    ANYWAY,要好好照顾自己!

    回覆刪除
  7. 我只知道,在我朋友的電腦出現這首歌的旋律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要把這首歌的故事寫下來。

    颱風是來了
    不過現在是北部比較嚴重
    像我這種中南部的,還在享受陽光的滋潤

    謝拉 =D

    回覆刪除
  8. 什麽獨來獨往噢??
    不明白你爲什麽做麽說咧 ><"

    我又沒有要瘦到白骨那樣 — —
    那些我也覺得很恐怖咧

    回覆刪除
  9. 有時候寂寞的感覺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10. 自己覺得的事情就夠了
    完全不理會他人
    這不叫獨來獨往叫什麼呢?


    很多人都說骨感美
    其實我還是看不出到底哪裡美 = =


    寂寞寂寞就好
    放棄了不再執著的
    剩下的就是好好地體會遊戲人間的快樂。

    回覆刪除
  11. 這個那裏叫獨來獨往啦><"

    我也覺得骨感不美
    標準就好了啊

    回覆刪除
  12. 考完试了。
    来坐坐。

    思念啊。。哈折磨人呐~!!
    越年轻越干净。
    岁月和成长让人变得复杂,感情亦然。 

    渴望着希望明年能够到台湾~

    回覆刪除

  13. 沒什麼不能哈哦?
    嘖嘖

    女孩
    先恭喜你考完咯 xD

    是啊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 生活越來越複雜了
    希望,還能保持那顆赤子之心

    哈哈~快來吧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