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真奢侈啊!

忽然覺得,失眠真是種奢侈的行為。
失眠的感覺,真好。
只可惜,最近辦不到。

週期性失眠,變得不再週期。
而是,需要經過時間的安排才有機會發生的 TwT

真是悲慘的我。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是很忙,忙得連失眠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我不知道究竟自己在忙什麼。

哈哈。


是二十五學分的關係嗎?
還好吧,沒在怕的~(其實已經在等二一。)

是因為圖書館的關係嗎?
還好吧,都得心應手了~(其實還有很多東西一直在問 =w=)


上班的時候,我真的有種很快樂、很自在的感覺。
慶幸自己,因為還有被利用的價值而存在。

哈哈。

不是悲觀,只是事實。

人都是互相利用的,朋友亦然。

我利用你的義氣,你利用我的良心。
就這樣,我們維持了一輩子的朋友。

哈哈。

所以,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哈哈~


不過,今天又有人說我冷酷了,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說了。

我的冷酷,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我的笑容,是我對朋友的方式。

其實,真正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
我那所謂的冷酷,說穿了不過是害羞的掩飾。
套句俗話說,是我悶騷啦 >///<


不過,我也承認,我其實也是個孤僻的人。

我可以不用人陪,日子照過。
我可以不用說話,日子照過。
我可以呆滯放空,日子照過。


不打擾人,也不被人打擾。
其實,這才是我想要的。
一個人的生活。


似乎沒什麼事能再難倒我了~
除了考試,報告,還有搭訕。

嗚嗚~ TwT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天馬行空地胡思亂想,不用抑制眼淚的衝動。
但,不能喜歡太多。





太多的依賴,會變成一種習慣,像是吸毒似的,難以戒掉的習慣。

所以,我很久沒有享受到孤獨的時刻了~

謝謝老師點醒了我 =D




《太多》 - 陳綺貞

詞/曲:陳綺貞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不過今晚,應該要來小小地破戒一下、大肆揮霍一下 xD
安排個時間給失眠,總不能一直冷落它嘛,是不是?

呵呵。

留言

  1. 过来了,这里很有你的feel。
    你想失眠,我分一点给你好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忽然發現,其實blogspot可以玩的東西比以前在space的還多誒 xD
    除了在文章上置入youtube跟圖片比較麻煩以外 =p

    回覆刪除
  3. 所以暫時在這裡呆呆看吧 xD

    回覆刪除
  4. 你明明就因为被墙所以不喜欢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