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好刺眼

從前從前,我總喜歡倒數著一年的時間。
越是接近尾聲,放假快活的日子就越是接近。

可如今,來了台灣之後,我才發現,
越是接近尾聲的日子,期末考的壓力越是巨大 T_T



















失眠的夜,原本是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思考,
結果,卻變成了跟朋友聊至深夜。

囧!

好吧,聊了很多,自己也思考了很多。

究竟,愛情的模樣是什麼?

愛情,不一定就是幸福的代名詞,卻一定會是思念的終點。

思念像大海,而我只是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在那之中一直陷入。
感覺像彩虹,曇花一現卻已經捉住了心神,一直緊緊地被吸引。



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我一直覺得那詞已經道出所有精髓。




詞/曲:阿信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也許一直以來,對於愛情的定義,我定得太重了。
只是,又何止我一個?似乎某人也有不一樣的看法。


每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些不能說的秘密。
別因為自己的好奇心而硬是把它撥開,可能因此也切斷了友情的羈絆。

我以為只要不陷入,只要不執著,凡事都還有重頭再來的機會。
只是,我現在才發現,妳發給我『體貼卡』的這件事,卻是怎樣也不會被記憶所磨滅掉。

我真的以為,這世上再沒什麼事能難倒我的。
除了考試,報告還有搭訕以外。

論抗壓,剛過來的時候,的確會很不習慣。
但是,不習慣的終究還是會有習慣的那一天。

論失戀,都過了那麼久了,
不過,其實應該不能算是失戀吧。
畢竟,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單戀而已。

哈哈。

是吧?其實死腦筋的人,是我。
妳,還是我心中無法磨滅的痛。


經歷過了那段最爛的日子,已經沒什麼能再更爛的時候,命運就會開始反彈。
再壞也是如此,那麼只要有一丁點的好,也會是很好的效果了。

所以,我的黑暗結束了。
一點點,一滴滴的光芒滲入,我的世界就會是一大片的光亮!


或許,可以算是否極泰來了,這個我。


現在,陽光好刺眼。

留言

  1. 有些人重視把愛情定義的太重

    該怎麽說呢,縂覺得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到最後什麽也不會得到

    (個人覺得)

    不要罵我><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罵你幹嘛?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我哪裏知道你會不會罵我
    因爲我好像每次無端端就中你罵了

    回覆刪除
  4. 我現實過的咯 = =
    不要說到我是怪咖那樣

    回覆刪除
  5. 馬的
    我都不想罵你 你還自己找罵是怎樣?!
    靠!

    回覆刪除
  6. 你看你看,又来骂我了 T^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