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

















電話撥通以後,卻讓嘟嘟聲結了尾。
悲哀的鈴聲,孤單的人兒。

提起筆,很想寫下些什麼。
才發現,文字就像哽在喉裡一樣,發不出。

曾經何時,自己竟變得如此懦弱無能?

改變,似乎總在不知不覺中。
等到發現的時候,卻早已是無法回頭的懸崖了。





遺失的,該往哪兒找?
回憶過往,我才發現,原來我把歸途搞丟了。

屋簷的瓦礫滴答作響,原來秋天的雨不知道在哪時候靜靜地下了。

淋濕了漆夜的天空,淋濕了模糊的糾結。
站在夢中的我,蹲在雨中的我,漸漸遠去。

繼續地,尋找那遺失掉的,妳的美好。




《遺失的美好》- 阿沁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阿沁)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我很想哭,但卻想起了某人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眼淚是珍貴的,別輕易浪費。】

再苦,再傷,眼淚都不能在別人面前流。
因為流淚,是最自己的事情。
 

留言

  1. 很好听的歌
    我哭的时候也会一个人哭
    就是不给他人看见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一直都是你說我幼稚罷了

    回覆刪除
  3. 眼泪是最自己的。
    连眼泪也不能留,那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做自己。

    回覆刪除
  4. patricia
    還是你了解我

    剩下的你們都來著我的錯誤就對了 = =
    我改了 滿意了吧!

    回覆刪除
  5. 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后,你会发现,遗失的不一定美好
    加油

    回覆刪除
  6. 是啊
    只可惜我聽的是《遺失的美好》而不是《忘掉的悲傷》

    回覆刪除
  7. 天啊! 之前真的留不到言... = =

    回覆刪除
  8. 在自己的時候,才能哭。

    什麼意思?不理解 = =

    回覆刪除
  9. 感謝您,在這一刻的心中,竟能亂逛之中看到了這個日誌,您這一篇日誌中每一句話都是很真誠、直接。

    真的,這一刻,很無助,說難聽一點的是,我還可以作什麼?真的不知道。原來,人真的很無用,尋找一輩子,也只是為著尋找那個「愛」。

    以為得到了,可能不是真實的;
    以為沒事了,原來只是假希望;
    以為可繼續,卻是到了終點站。

    無奈的是,很多人疼錫自己,卻一點也填補不了那傷口,因為那傷口不是別人弄傷的,那些藥根本止不了痛。雖然感激他們的付出,卻是於事無補。

    愛其實可以很簡單,當雙方擁有著愛,即使物質上什麼都沒有,只要有著對方,便不在乎。八年半了,就這樣因為心存他人,就可以馬上反臉不認人。。。到底,最初的幾年,那種雙方無條件的付出,那種純純的愛,真的不可能、沒有人能一輩子的持守嗎?

    世界很可怕,可怕得令人悲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