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可以不要流嗎?




















人生,能不能不要有遺憾?

不好意思。
那是不可能的。

每一次,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人總被逼著要選擇。
無論選擇這或是那,路的另一端永遠都是孤寂的。


每個人都是殘忍的。

在捨棄了另一個選擇的同時,卻也殘忍地扼殺了另一個的夢想。
我很殘忍,我也很遺憾。

自己可以決定自己未來的路,卻無法決定人生里的遺憾。



我的靈魂,不完整。
我只是,習慣了一個人的存在,習慣了與遺憾為伍。

對不起,我很殘忍,但我必須這麼做。


疏遠,是必然的。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捉不住的永遠是遺憾的。


再美的舞曲,終究有落幕的一刻。
再炫的光彩,亦然有失色的結局。


『太執著的悲哀,只會衍生出更多的不幸』,是該清醒了。


無論對她再好,可她始終都無動於衷的同時,
或許,我是時候該把自己碎的心好好打掃、收藏。

我記得,那曾經喜歡著的美好,卻也記得那已經是過往裡的回憶。

在還沒有接受事情發生時,它就已經發生了。
而人,只能因此被逼著長大。




《我記得我愛過》- 何潤東

作詞:方文山
作曲:HITMAN BANG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駁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癒合




得不到的愛情,總有一堆藉口。
也許,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細雨紛飛的夜晚,我只是站在雨中,而不是在心裡落淚。

留言

  1. 人生一定有遺憾

    往往遺憾的東西,我們都認爲它是最美麗的

    但美好與否,其實不盡然

    回覆刪除
  2. 好希望,這只是場夢。
    而夢醒了,我們還是活在“我們”的年代。

    回覆刪除
  3. 看着上面的留言,有同感。
    总希望自己一觉醒来,不是到了未来便是回到过去。

    回覆刪除
  4. 未來可以不要來嗎?
    因為過去還過不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