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與思念



『一杯焦糖拿鐵,謝謝。』

『不好意思哦,我們這裡只有榛果那提,沒有焦糖拿鐵誒』

兩杯咖啡,單看外表其實是分不清究竟有什麼差別。
人,亦然。


思念像泡泡,一碰就碎。
而後,就是無窮地淹襲而來。







我一直覺得,愛上一張臉的人是幼稚的。
因為你在乎的,只是外表而非內涵。

可是,現在的我就在做著這幼稚的行為。


我喜歡純粹的白巧克力,就好像我喜歡一個人時心裡只能有她。
只是,這個她和那個她,真的一樣嗎?


要忘記另外一個人,其實並不難。
只要分開的時間夠久,記憶總會變淡。

可這兩個分開的人,倘若對方曾經在心裡重要地存在過,
那就算時間過了再久,只要再相逢的話,也都應該能夠一眼就認出對方來的。

只是,我認出的只是我以為的那個人。


每個人的年輕歲月裡,都會有一段瘋狂的愛戀,儘管有時它只是單戀。
那份感覺是最美麗的,縱然沒有結局,或者結局教人心碎。

美麗,是因為往事不會再重來,當年的莽撞不會再重來。


說再見,我們能踏出門外。
但,說再見卻不能忘了昨日的過去。

對不起。




《我還想她》 -林俊傑

詞:邢增華
曲:林俊傑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把耳朵閉上,把眼睛闔上。
你會聽到寂寞的聲音,還有思念的味道。

別告訴她,其實我還在思念她。


留言

  1. 很多人説好吃咯
    才沒有人進醫院

    回覆刪除
  2. 只是如果讓想念的人感到困擾,那就是我的罪過。

    完全沒有賣相 = =


    那就是診所咯
    嘖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