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著相機去旅行。



好久沒獨自一人走在星空下了。
或許,我都忘了自己還呼吸著自己的天空。


熱音社主唱的吉他聲喚起了我的吉他魂。
一直說好要練吉他,結果卻一直被其他的事給耽擱了,
但我想今天以後會有時間來練了。






有的時候,我會很害怕聽到老師的歌
因為總是最無助、最徬徨時,我才會聽著老師的音樂。
像是會被救贖一樣,那音樂。


前陣子的報告+活動的確是幾乎快喘不過氣了,
是很忙碌沒錯,但其實真正讓我難過的是我自己。
沒有人可以真正左右別人的眼淚,只有自己。
因為陷進去了,所以才會無法割捨離別的痛苦。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還是其實是真的在閃躲了?
有的時候,我寧願是自己想得太多,而不是現實。
只是,可以騙得了一時,卻騙不了一世。






時間太快,感覺來得太快,去得也快。
人總是會變。隨時間變、隨環境變、隨人事變。
也許,妳不知道,但妳的腳步真的很快,
快得沒有人能追得上。


如果那一年的冬天,沒遇見妳
會不會很多事都不一樣了呢?
那個不會寒冷的冬天,似乎下雪了。



原來,很多東西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成了習慣而變得難以戒掉。
不是想記住,只是忘不了。
現在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路,既然是自己選的,就要勇敢地大步往前走!








妳跟我其實是同一種人。
只把心開放給自己喜歡的人,對於不是自己喜歡的其他人,
一概以『拒絕通過』而阻擾。

多麼相似的我們。

或許,因為相似而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變得更加不可能在一起吧。

也許,下一個會更好吧。
但,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會有人再比這個好了。


有的人不用努力就能成功,
有的人即使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成功。
還能怎麼辦呢?這就是人生,
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們都不是贏家,他才是。






或許,就該像自己說過的,
人生里不是只有愛情,
我要開始屬於自己的人生。


短期目標:帶著相機去旅行。
長期目標:把羽球練強、把吉他練好。
終身目標:學好中文。


就這樣。

留言

  1. 那个Nutella的照片在引诱着我……唉唉

    我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是经常换的
    而我的终身目标就是好好生活。

    回覆刪除
  2. 忙碌是让自己转移目标最有效方法,但不一定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3. 私も カメラを持って、旅行を したいんだ~

    回覆刪除
  4. 人生里不是只有愛情,
    我要開始屬於自己的人生。

    给你掌声~~!!努力达成目标!!

    回覆刪除
  5. Patricia

    那就去吃吧 =w=
    好好生活 這句話怪怪的 哈


    Sora
    但可以麻痺自己 就夠了。


    y大
    看不懂 = =


    女孩
    謝拉
    希望我自己可以達成吧。

    回覆刪除
  6. 怎么怪? 哪里怪?
    好好生活就是生活得好好的
    这么简单 >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