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1.時間太快,感覺來得太快,去得也快。

2.在愛情裡,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百米短跑選手,但我會努力成為一個馬拉松好手。

3.終點在那世界毀滅的彼端。

4.人總是會變。隨時間變、隨環境變、隨人事變。

5.我們不能要求別人跟我們一樣,我們只能盡可能地變成跟他們一樣。

6.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7.路,既然是自己選的,就要勇敢地大步往前走!

8.我喜歡傾聽,傾聽每個人的故事。

9.雖然這世界上有人很喜歡獨自一人,但是沒有人可以真正忍受得了孤獨。

10.我們都不是贏家,他才是。

11.或許,我追求的只是自我的肯定與被需要的感覺吧。

留言

  1. 我們不能要求別人跟我們一樣,我們只能盡可能地變成跟他們一樣
    给你一个like

    回覆刪除
  2. =.=
    这一篇我喜欢第9耶

    你时常听韩国歌吗?

    回覆刪除
  3. 或許,我追求的只是自我的肯定與被需要的感覺吧。

    来,gimme five!

    回覆刪除
  4. y大
    謝拉


    Patricia
    什麼臉 xD
    你想說shinee是吧?xD
    我可是支持珉豪的喲~


    Sora
    需要別人來肯定自己

    回覆刪除
  5. 没啦 只是觉得你平时都只是听台湾的音乐
    但是看见你在FB却一直分享韩国歌 好奇咯 >.<

    SHINee万岁~~~! XP

    回覆刪除
  6. 韓國歌不能寫是因為我聽不懂他的意思 = =
    哈哈

    聽說shinee暑假要來開演唱會了
    可是我沒法去聽 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