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體

 


我們是兩個個體,完全不同的個體。
性別相反,
身材相反,特質相反。。。。
已經算得上是極端的對立了。


如果,硬要說這兩個個體的關聯性,只能說
對於感情的執著,幾乎不分上下,互不相讓,
這,我們。





我們是兩個個體,完全不同的個體。
相異,卻也相惜。
因為我們都知道,對於感情這個無法解決的難題
我們都有自己的方程式。


喜歡討厭自己的人,討厭喜歡自己的人。
我們都一樣。


自己創造出的所謂緣分,然後又自以為是地陷進去,
陷進去,無法自拔。
其實,只是不想醒過來而已





我們是兩個個體,完全不同的個體。
就好像看到另一個自己一樣,所以才不能不管對方。
習慣了有彼此的陪伴而開始變得不在乎。


然後對喜歡自己的人一再地抗拒,一再地把心關起來。
然後,等到真的失去了,才來後悔當初的不挽留,
又有什麼用呢?


那早已離去的蒲公英,為何還硬是要把它種在,
心中那塊無法讓它茁壯生長的土地?






我們是兩個個體,完全不同的個體。
雖然不說出口,但我都知道那感覺已經不對了


說已經不在乎了是騙人的,
只要是還呼吸著一口氣,感覺就一直都在。
可是混雜其中的,還有?





留言

  1. 可能是因为发型的关系
    我觉得这张专辑的严爵和之前那张专辑的他很不像
    一开始还以为他整了容=。=

    回覆刪除
  2. 自己創造出的所謂緣分,然後又自以為是地陷進去,
    陷進去,無法自拔。
    其實,只是不想醒過來而已

    我觉得这是单恋人的行为?!


    那早已離去的蒲公英,為何還硬是要把它種在,
    心中那塊無法讓它茁壯生長的土地?

    而这是对过去好执着的行为?!


    不错的一篇文章,让我想起以前我的执拗。

    回覆刪除
  3. 喂喂~~~

    那些都是我自己赚的钱啦
    没有男友贡献的。
    哎哟。。。
    久久一次啦

    回覆刪除
  4. Sora
    是啊,執著還是固執
    已經分不清了。


    Patricia
    幾乎是一聽到就愛上了這首歌。
    話說在“春浪音樂節”看到的嚴爵比較帥 >w<


    女孩
    快點去研發吧。



    妳的以前 正是我一直在進行著的。
    唉。


    哈哈
    原來如此
    不過看到那種數字還真是買不下手的我 >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