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場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半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感覺好像夢一場。





有時候我會在想,究竟夢想是什麼?
我好像什麼都喜歡一點。

偶爾喜歡寫小說、
偶爾喜歡寫詩歌、
偶爾喜歡寫散文、
偶爾喜歡寫歌詞、
偶爾喜歡作曲子。。。


有時喜歡挖八卦
有時喜歡聆聽
有時喜歡勸解
有時喜歡開導。。。。。


或許這樣看來我還蠻花心的,哈







其實我最大的夢想,
就是可以跟自己愛的人,手牽著手一起漫步在開滿薰衣草的森林裡
為什麼是薰衣草?我也不知道。


或許,上一世的那個我做了什麼對不起薰衣草精靈的事
又或許,因為了解了所謂薰衣草的花語
所以,這一世注定我要喜愛它。





人,其實可以分成兩個在活的。
就好像喜歡跟愛也可以分得很清楚。


你可以喜歡很多個人,卻只能愛一個人。
因為喜歡只是看對了眼,而愛卻是看對了眼之後進而發展。


人生里有許多事錯過了就真的只能是遺憾了。
留不住的,仙人與凡人的戀愛,終究只能是夢一場。







淡淡地 好似紫色的薰衣草,那味道
一整片的花海,在閉上眼後出現。


幽幽地 好似天籟的跫音,那感覺
掉了羽毛的天使,像是夢中降臨似的。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


是妳。

留言

  1. 唉唉 到底为什么
    为何你的文章结尾总那么让人喜爱呢??

    回覆刪除

  2. 就是睜開了才發現在做夢了。

    女孩
    可以不要醒嗎?

    Patricia

    你這評語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