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

 



耳邊已經不知聽了多少遍的《好的事情》
快中毒了。


幾乎是第一次聽到就愛上了的歌曲
這旋律,這歌詞。






作曲:嚴爵
填詞:嚴爵.黃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我說過,只是聽旋律而未看詞就已鼻酸,
而後聽見了詞,就已經無法再抑制自己的眼淚。


真的觸碰到了心裡的感動,還有那種痛,
我總是會亂哭一場。


說我軟弱,說我娘炮。
也許吧,我就是那麼沒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十年前的感覺,十年後的歌詞
沒想到那麼合拍,沒想到還是可以牽動我的心緒。

感謝嚴爵的歌詞,讓我能夠再會那些差點忘記了的回憶。


回首這二十一年,曾經喜歡過的每個女生。
雖然一隻手數得完,但我卻已經覺得自己好花心。
每個女生都是很好的人,都是我想要用一輩子走下去的人
就像歌詞中說的,在茫茫的路途中,走失了彼此,弄丟了地圖。








有的人喜歡跟自己互補。
有的人喜歡比自己強的。
有的人喜歡跟自己相似。

有的人喜歡
跟自己最不可能的類型。

也許,我就是屬於這最後一種的吧。



曾經以為變得壞壞的就會有人喜歡,但其實並不會。
曾經以為變得壯壯的就會有人喜歡,但其實並不會。
曾經以為變得開朗的就會有人喜歡,但其實並不會。
曾經以為變得穩重的就會有人喜歡,但其實並不會。
曾經以為變得憂鬱的就會有人喜歡,但其實並不會。

好像無論我怎麼變,都不會被人喜歡就是了。
或許,我早該已習慣一個人就好。








把心關起來吧!
把心關起來吧!!
把心關起來吧!!!



把心關起來吧。


不要再隨便對人敞開心房了。
也許,這樣就不會再眷戀與受傷了。

拜託。

留言

  1. 好好地把自己养成一个好男生
    那么以后遇到真的对的人的时候
    你就会恍然大悟了

    回覆刪除
  2. 要相信握着钥匙的人会出现。

    回覆刪除
  3. 坚持下去,心意会被知道的

    回覆刪除
  4. 爱哭不是娘啦
    你指示比较感性

    回覆刪除
  5.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的!=]

    回覆刪除
  6. 等我失恋先吧
    搞不好会比之前还要恰

    回覆刪除
  7. 蘑菇
    或許吧
    我會努力的。


    Sora
    嗯,不敢期望太多


    y大
    堅持下去,有的時候只是換來更多的傷害與痛苦
    或許,把自己的心門鎖上
    更好。



    謝拉你
    第一次覺得妳說人話了 xD


    是啊
    感覺妳失戀的話,妳應該會殺人然後被判死刑 xD


    Jessica
    希望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