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寂寞是堆疊的。
一層一層從以前到現在,堆疊。


靜靜地,坐在朋友的身旁傾聽開心的故事、傷心的故事,聽到了寂寞的旋律。
默默地,與三五好友一起郊遊,卻在每個被凍結的風景裡看到了寂寞的腳步。


那天以後,我知道好的事情已經走到最後。
什麼也沒留不住,只剩下滿窗的回憶,滿窗的
寂寞。


寂寞,
是想要人陪,還是只是想要釋放?







瘋狂的那種執念似乎悄悄地溜走了,
敞開的心門一點一滴地關上。


或許,黑暗中的靜謐還捨不得我的離去
自由飛翔的天空亦藍,只是翱翔其中的鳥兒落單了。


一直一直,想要追逐妳的腳步。
一步一步,發現妳我漸行漸遠。
一級一級,拾級而上的階梯,拾級往下的心緒。








街上張開了一道又一道的屏障。
有紅的、黃的、綠的、黑的、五花八門的。


傘下凸顯了甜蜜,遮掩了悲傷,
卻難擋,寂寞。



就在快要放逐自己,勸告自己要放棄的時候,
卻在那遇見了妳。
是命運?是巧合?是偶然?
抑或,只是很普通的相遇。


但,我發現自己心跳漏拍的那種感覺依然的時候
我就沒真的能夠就那樣放逐自己
因為,我的港口還在那。









『蝸牛的執著。』妳說。


或許,這世上真的只要肯努力,沒什麼事是辦不到的。
就好像它爬了一整天終於從第一格爬到第三格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妳,只有妳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還是假裝不知呢?


算了吧,那麼執著所謂的名分又有什麼用呢?
只要妳能夠開心,只要能夠靜靜地陪在妳的身邊,
就夠了。



很多時候,其實不強求
或許,更好。

留言

  1. 好怕那舒服的关系会消失,道理我们都懂,只是任性在作怪。

    回覆刪除
  2. 我要失恋,应该很难咯...

    回覆刪除
  3. 别留遗憾,努力过,就要对得起自己。

    回覆刪除
  4. 寂寞..
    是因为一个人太久。

    回覆刪除
  5. y大
    謝拉 =D



    Sora
    理性、感性
    其實不好平衡。


    遺憾,是沒努力過的證明
    如果還是錯過了,只能說是緣盡了。




    別那麼大話,哈哈~
    當然,我也不是在詛咒你
    真的希望你可以長長久久的 =D




    寂寞
    因為堆疊太多的情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