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























1.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雖然遲到很久,但感動百分 QQ

2.偶爾當別人的緋聞男友也不錯,只能說妳選對了這顆煙霧彈 xD

3.跨院徵文比賽有五千塊補助,看了好心動。

4.有的時候,喜歡是沒有理由的,看順了眼就喜歡了。

5.無法喜歡的,只能說是怎麼看都不順眼吧。

6.看著一份一份的報告被處理掉,心情越來越好。

7.線上桌遊『三國殺』正夯,大家快來玩吧!

8.自己騎車在路上,看著時速表衝到九十,突然有種安全帽要掉了的感覺。

9.突然覺得最近的自己變得好貪婪,只要是小說不分種類我都閱讀。

留言

  1. 9.突然覺得最近的自己變得好貪婪,只要是女生我都想要吃。 (誤


    愛看小說是好事啊
    我無法想起我看的上一本小說是甚麼時候了 (掩臉

    回覆刪除
  2. 你最近喜欢这样子写文章哦?
    哈哈 第2的很好笑 =)

    回覆刪除
  3. 花生
    我哪有那樣子啊 =w=

    我幾乎天天都在看小說 學業呢?!


    Patricia
    最近沒什麼時間寫長篇的,只好這樣簡潔明了
    可以順便交代一下很多事情,哈

    我是很好的煙霧彈喲 快用我吧 xD

    回覆刪除
  4. 为了证明我来过,给你一个lik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