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適














1.
那一擔起來,就是一份責任,
一份,永遠扛在肩上的責任。
一直,走下去。


2.
這一生做的孽終究還是要還的。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別再害人了吧。



3.
我真的很佩服阿拓,
在那樣子的情況下還可以笑得出來。
如果是我,對不起,我做不到。



4.
這些年來,我學會了不束縛。
不束縛她人,不打擾她人。
真的要我離開,我會默默地走掉。
我,只是把自己鎖起來。



5.
寫作之於我是一種提醒,提醒那些年存在的點滴。
就算沒有寫作,那些年的點滴依然歷歷在目。



6.
別在我面前說什麼我應該幸福的。
它,不適合我。
它應該是屬於我身邊的朋友們。


我一個人就好。

留言

  1. 不束缚他人,却束缚自己。
    干嘛对自己那么不公平?

    又,一个人也可以幸福。

    回覆刪除
  2. 很多時候,很多事,沒有公平可言。

    回覆刪除
  3. 对啊 据说9月要来
    我们粉丝团还在想要送什么礼物呢
    真的希望他们可以来马
    也希望我当天可以去 哈哈 =)

    回覆刪除
  4. 有这么严重吗?
    好像给你说成一种灾难哦
    哎哟~

    你不可以一直说你一个人就好列~
    这样我会很担心列

    回覆刪除

  5. 置身事外的人從來就只能從表面斷論、而辦不到真正的感同身受,
    畢竟置身其中的我們所看到的、感受到的,從來就不只是旁人所看到的表面而已。

    別擔心我,我會過的很好的。

    回覆刪除
  6. 其实这世界大家都嘛一个人。
    两个人在一起,也不过就是在一起互相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