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做夢的男生





















雨水、汗水、淚水,已經分不清了。
雖然同樣是水,但骨子裡終究還是不同的。
無論怎麼掩飾,還是沒法改變。



空中飄舞的是塵埃、是塵世、是前塵往事。
好多的片段,一幕幕地,分不清夢境還是現實。
只知道,拾級而上的那個地方有書香
還有,髮香。



流瀉在腦子裡的,是幻想、是夢想,
或許都有吧。因為
只要有妳的地方,就是我的夢想之地。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
在友情裡等待,希望開花之後的果實是愛情的幼苗。
或許時間要很久,但別忘了還有一輩子來灌溉。



迎面的風不停地吹著,
快瘋了的思念,滿溢在腦子裡。
只能一點一滴、一點一滴慢慢地封印自己。



只能期待。
期待夢裡的場景,能夠救贖現實,哪怕是一點點,
住在裡面,有妳、有我,
就夠了。

留言

  1. 你的心声吗?
    怎么回事了啊?

    回覆刪除
  2. 梦里的场景,只会让现实中的人更沉沦,不是吗?

    没错,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真讨厌

    回覆刪除
  3. 原谅我...

    我竟然看成
    爱做爱的男生 XDDD

    回覆刪除

  4. 沒什麼。


    女孩
    如果沒法永恆,
    那一時的美好,會變得很重要。


    匿名的
    你該不會是花生吧 =w=

    回覆刪除
  5. 噗!
    这是我看到匿名者的留言时的第一反应 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