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陷,思念。













自己一個人騎著機車到處跑,什麼地方都好,
就是不要自己一個人再呆下去。

我怕,靜謐的環境會腐壞我自己。
我怕,思念的猛獸會吞噬我自己。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人生不正是一段又一段的道路,一幕又一幕的風景嗎?


經過書局,看了看現今排行榜就走了出來。
經過相機店,問了問現今價格就走了出來。
經過禮品店,我決定細細發掘。


還記得,朋友曾經那樣說我,
每次逛禮品店,都看女生的精品,感覺好娘。
我都笑笑不答,但其實真正認識我的人就不會這樣說了。
知道妳存在的朋友,知道妳在我心中地位的朋友。


他們不會出意見,卻也不會左右我。
他們不會來搗亂,卻也偶爾提醒我。


逛完禮品店以後,手上多了好重的一袋。
我才發現,滿滿一袋提的都是妳喜愛的東西。
我才發現,其實妳並沒有真正走出我的世界。



按下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想忘也忘不掉的十個號碼
只是,等待著我的依舊是那冷冰冰的機械音。
眼睛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模糊了。


突然好想妳,妳會在哪裡?
過得好不好呢?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我們都愛錯人。


我真的好恨,為什麼自己是金牛。
習慣一旦養成了,就真的很難戒掉了。
思念,亦然。

留言

  1. 我也是很喜欢精品店啊……
    虽然没想买什么,还是会喜欢进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人生不正是一段又一段的道路,一幕又一幕的風景嗎?
    有好多微不足道的小细节,可是不得不用心看待的,
    过了,才发现精彩


    真正的朋友,不说也懂你在想什么~
    可是又有几个呢~

    回覆刪除
  3. 喜欢你这样写:
    人生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你说你逛进一个又一个的地方,却轻松地走了出来
    但是当她进到了你的心,你却无法让她走出你的世界

    很有意思 ^^

    回覆刪除
  4. y大
    哦 =w=



    有的時候就是太用心看了,反而會走不出來了。


    是啊
    所以如果遇見了就要好好珍惜了!


    Patricia
    我說你的句子更棒呢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