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1.
愛,是為彼此祝福。


2.
愛上不喜歡自己的人,放手吧,如果你真的愛她。


3.
有的人會成為情侶就會成為情侶。
不會成為情侶的,無論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的。
雖然這樣說很殘忍,但事實不正是如此嗎?


4.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5.
『想要的很多,擁有的很少』
人總這樣說。


6.
最討厭別人誤會我。


7.
希望妳過得好。

留言

  1. 我还打算读书啊~
    怎么办的呢?

    不过很多人都一直说或者就是幸福
    幸不幸福,自己定义
    他们都试图告诉我活着就是幸福
    但是偏偏大家一直说自己活到很辛苦

    哈~你确实是老了~

    回覆刪除
  2. 不过我也看过一句话
    『真的爱一个人,就不该放他走,无论什么时候』
    敢保证会有另一个像你那样爱他的人吗?

    如果,真的选择放手
    那就真的要放到彻底
    然后祝福

    回覆刪除
  3. 那就專心唸書咯
    嘖嘖


    對啊
    其實幸不幸福都是自己下的定義
    會覺得幸福或許是知足了,而不幸福只是還沒遇到而已。


    算了 =w=


    要斷,談何容易?
    很多關係並非結束,他們只是換成了另一種形式。
    會試著慢慢轉變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